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化妆新手明眸立见 明星式眼线一手掌握

2013年11月09日11:38  来源:PCLADY

  导语:你还在沉迷多色眼影堆叠的精致妆感吗?现在干净俐落眼妆正流行,不妨学习女星最爱的眼线技巧,不需要繁复技巧,只要一款眼线产品在手,轻轻描绘,即使你是新手,也能像施了魔法一般,眨眼之间展现晶亮神采。

化妆新手明眸立见 明星式眼线一手掌握
郭碧婷微微上扬黑眼线

 

  明星示范:郭碧婷

  眼线代表:微微上扬黑眼线

  一部《小时代》让郭碧婷跃升成为“宅男女神”,剧中的清纯甜美的大学生扮相迷倒一众男生。如果你也想画上如此甜美感眼妆,那可以尝试以以眼线刷沾取适量眼线膏,画出微微上扬的黑色眼线,打造水汪汪无辜感,再用自然的假睫毛,来点缀出双眼的精巧细致,打造青春甜心形象。

  眼线产品推荐

芭比波朗流云眼线膏

 

  芭比波朗流云眼线膏 RMB280

  评测编辑推荐理由:外观设计简约,小巧玲珑,方便日常携带,眼线扫需另外自备。膏体顺滑,颜色自然柔和,上色非常顺畅。眼线膏能持久防水防油,但也非常容易卸除。评测结果证明,此款眼线膏在真人妆感方面非常自然,不会带来生硬的妆感,同时眼线膏不易因眨眼而造成眼线“分层”效果。整体来说,此款眼线膏实用性及专业性也非常强,不愧为经典的产品。 

倪妮超飙黑眼线

  明星示范:倪妮

  眼线代表:超飙黑眼线

  以为只有韩国女星才是玩眼线高手吗?那你可就落伍了,倪妮近来出席活动或私底下也常见她画上飙高眼线,吸睛力百分百。浓重却不生硬的粗眉、精致的猫眼妆,看上去非常有神采,尤其是那出众的眼线,将她的一双美目塑造得十分漂亮。闻言至此,你也心动了吗?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和她一样画出精准饱满的眼线可要选对产品,建议选择速干型,具有抗皮脂、泪水、不晕染的眼线液。

  眼线产品推荐

植村秀精细眼线液

 

  植村秀精细眼线液 RMB 310

  评测编辑推荐理由:好上妆且无需多次擦拭,顺滑度较好,上妆显色较好,饱和度足,但浓黑度稍有欠缺,眼线粗细较为均匀,较好控制,真人妆感较好。1分钟内,能实现迅速干透,快干性和易卸度都很好。

刘诗诗隐形内眼线

  明星示范:刘诗诗

  眼线代表:隐形内眼线

  一直以来,刘诗诗给人一直清新健康的印象,如果你也向往这样干净清新的眼神,可以先用妆前润色打亮笔打底,淡化令人烦恼的黑眼圈,让眼下肌肤瞬间明亮,再以眼笔在内眼睑处画上隐形内眼线,完全贴合睫毛根部,勾勒出自然的眼睛轮廓。

  眼线产品推荐

Benefit 坏女孩防水眼线笔

 

  Benefit BADgal liner waterproof 坏女孩防水眼线笔 ¥230

  评测编辑推荐理由:该款眼线笔显色度好,呈现深黑色,线条流畅,使用后颜色有少量褪去,基本还能清晰看见眼线痕迹,防水性能良好。两小时后眼线基本上没有晕染,线条仍保持良好,眼周干净,没有出现“熊猫”状况。总的来说,在防水性上稍为逊色一点,其他方面均表现良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