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双十一“表”达心意 高性价比腕表送给TA

2013年11月08日09:20  来源:PClady

  导语:双十一从原本的光棍节逐渐蜕变成一个热点消费时间,不再是单身汉们聚在一起的节日,反而成为大众互表关心的时刻。眼下双十一就要到来,你有没有为那个TA准备一份节日心意呢?不要再送给TA华而不实的礼物,选一块精致的腕表吧,让TA戴在手腕,时刻都能感受你的贴身陪伴。

  双十一为“他”选表

  【商务之选】送给热衷工作的他

商务之选

  一直在外辛苦打拼的他,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回到家爱人的贴心照顾。送上一款精致简约的商务男表吧,让他独自在外的时间里也能时刻感受到你的支持。对于热衷工作的商务男士,简约的不锈钢款石英尼维达GQ8026-108110腕表更加适合快节奏的他,精准的走时让他不必为错过重要会议而担忧,简约的设计在衣袖下尽显男士风度。

  【表款详解】尼维达GQ8026-108110腕表  参考价格:RMB 1,580

尼维达GQ8026-108110腕表

  这款尼维达GQ8026-108110腕表为商务男士量身打造,值得称赞的是腕表采用顶级进口石英机芯,以及超薄设计,不给忙碌的商务精英们一点走时不准或是佩戴沉重的担忧。腕表采用不锈钢材质,额外配备皮革表带,令商务男士可以随时分饰两角。表盘上的两针及罗马数字时标设计,让人在浮躁的社会中觅得一丝简单的气息。

  【优雅之选】送给追求品位的他

优雅之选

  雅痞男风盛行的现在,你的那位是否也十分在意自己的穿着打扮。不要挑剔他的爱美,用能博得他欢心的复古风腕表好好犒劳他吧!对于追求品位的男士,一款有着自然纹路的尼维达GM8016-186119皮革表带腕表最为称他心意,如果腕表还能以罗马数字设计时标,再有一点华美的纹样,绝对能够满足他对于腕上的那点虚荣心思。

  【表款详解】尼维达GM8016-186119腕表  参考价格:RMB 2,780

尼维达GM8016-186119腕表

  说到罗马数字时标、皮革表带及立体压花装饰,尼维达的GM8016-186119腕表正是这些元素的完美呈现。腕表搭载21钻的全自动机械机芯,背透表底方便观赏机芯运转。同时腕表的表盘设计采用“飞碟”造型,令腕表看起来更加纤薄。超薄、透底、罗马数字时标及立体压花纹案,这枚腕表的各处细节都十分符合当下腕表的审美趋势,定能满足他挑剔的眼光。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