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极致浓情暗色调 打造今冬唇妆新看点

2013年11月17日00:28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彩妆的色彩每到秋冬季节都变得深沉且浓郁,色彩浓郁,丝绒般质感的暗色唇膏重新回到潮流的尖端,如此极致的色彩当然要画得足够精致,2013年秋冬,暗色唇妆势不可挡。

极致浓情暗色调 打造今冬唇妆新看点

  深色唇妆又有新看点。这一季,浓郁的色彩体现在了唇妆上。暗红色、棕红色、浆果色、紫红色等等,唇色更暗了一些,质感也变得更加丰富。暗色唇妆让模特们多了几分神秘感,又不失都市女郎的时髦和摩登,总之,它魅力十足、变化多端。相信你一定也十分喜欢,小编就为你剖析各种暗色系唇膏怎么用和唇部化妆的技巧。

暗色唇妆不再只是精致地妆点在双唇上

  暗色唇妆不再只是精致地妆点在双唇上,它时而莹亮、时而亚光,时而轮廓精致、时而边界模糊,总之你可以根据你的妆容风格随意变换唇妆的画法。这一季的暗色唇膏也不局限于只搭配烟熏妆,它可以搭配精致的裸妆,也可以搭配甜美的眼妆,总之,暗色唇妆再也不是成熟和优雅的代名词。

蜜丝佛陀亮丽持久唇膏

  蜜丝佛陀亮丽持久唇膏

  价格:88.00 RMB 规格:4.2g

  产品信息:质地水润,唇妆亮丽醉人。特别加入滋润双唇的芦荟提取液,补水保湿,淡化唇纹;独有植物成分配方,长效滋润唇部,兼具舒缓功效,令双唇持久亮丽,焕发终极醉人魅力。

  小编推荐理由:想要华丽、时髦的妆效可以用暗色唇膏搭配咖啡色或金色系眼妆;想要淡雅的妆效,可以用它搭配洁净的裸色系妆容;想要少女感妆效,在眼妆上点缀些白色或珠光,再刷上纤长的睫毛膏,让眼神看起来像芭比般甜美。

STYLE 1 模糊的边缘

  STYLE 1 模糊的边缘

  想要让暗色唇妆有少女的感觉,试试模糊唇线的画法。模糊的效果是重点,将颜色填满嘴唇,嘴唇的边缘没有唇线笔的勾勒,然后用手指将嘴唇边缘轻按出“朦胧”的效果。为了让唇线不够明晰的唇妆保持丰满感,可以在嘴唇中央涂抹少许同色系的唇彩。与之搭配的妆容也要淡雅,你甚至可以忽略眼线和睫毛膏,只用银色眼影提亮眼神。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