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容编辑支招 4个小工具为旅行化妆包减负

2013年11月21日07:03  来源:嘉人中文网微博

  导语:如果你习惯去旅游必须带齐各种美妆产品,但又实在不想将行李托运,该如何解决这样的矛盾呢?本期美容编辑们来支招,教你利用4个小工具将旅行化妆包减到最轻。从此不再让化妆品成为旅行路上的巨大负担!

包内必备:小药盒

  一、包内必备:小药盒

  用来装备:洗发护发素、沐浴露、身体乳液、乳液精华、化妆水等等

  药品的盒子无论从尺寸还是密封性上来说都是非常适合用来装化妆品的。而且许多药盒具有避光设计。敞口的设计也让他们方便倒入倒出,也极易清洗。

  你可以备上很多个这种小药盒,用便签纸在上面标注上名称,下次再用的时候记得更换就好了。

包内必备:隐形眼镜盒

  二、包内必备:隐形眼镜盒

  用来装备:面霜、眼霜、粉底液等单品

  隐形眼镜盒和药盒一样也是非常容易找到的一种收纳单品。同时具有极好的密封性,装液体、粉质类单品全部没问题。你可以用它来装一些用的份量不多的单品,比如粉底液、遮瑕膏、眼霜等等。你可以用一个小铲或棉棒来将这些单品装入眼镜盒中。

  它完全不占空间,你可以一边带一些液体唇彩在里面,供腮红和唇部两用,一边放上底妆。这样,一个应急小宝盒就完成了。

包内必备:名片

  三、包内必备:名片

  用来装备:发夹、橡皮筋等

  一张名片能用来干嘛呢?实际上它是带U形夹、小黑夹和橡皮筋等的绝佳工具。同时,名片夹还能用做刷睫毛、画眼妆的辅助单品。刷下睫毛时,用它来垫在下面相当方便。

包内必备:牙线盒

  四、包内必备:牙线盒

  用它来装备:棉棒、棉片

  小小的牙线盒用完可别扔,用它们来装棉棒、棉片最合适不过了。很多棉签盒在开封之后都不具有密封性。但牙线盒的设计却不同,它们可以紧紧锁死。如果牙线盒太小装不下棉棒,你还可以将棉棒剪成两半使用。是不是很方便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