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绯闻女孩Queen B订婚 花漾美唇让恋情升温

2013年11月22日12:19  来源:瑞丽女性网微博

  导读:绯闻女孩莉顿·梅斯特与男星亚当·布罗迪今日宣布订婚,此前梅斯特还签约法国碧欧泉,成为其全新代言人,可谓双喜临门。花漾双唇可是助力恋情与事业升温的关键哦!就让迷人的唇色成为你的标志吧,即使美人济济也可以脱颖而出。

唇色越水嫩 诱惑越难拒

  唇色越水嫩 诱惑越难拒

  逼人的性感妆容,一定要有足够出挑的亮点成为点睛之笔,有什么能比饱满丰盈的双唇更能令人浮想联翩呢?梅斯特闪亮如镜的美唇,就是她性感撩人的筹码。

裸色唇妆 稳重出挑

  裸色唇妆 稳重出挑

  裸色水光唇让唇部变得更加明亮,如空气般轻盈柔美。不加任何色彩修饰,选择淡雅的裸色唇柔和不突兀,还可以协调肤色和整体妆容之间的微妙关系。

俏皮色彩 甜美可人

  俏皮色彩 甜美可人

  唇妆是妆容打造的重中之重,粉嫩的水润唇蜜自然立体,巧妙地衬托出生动健康的幸福感,同时还能保持唇部的饱满与光泽。

润唇膏或无色唇膏打底

  润唇膏或无色唇膏打底

  打造唇妆前首先应该用润唇膏或无色唇膏打底。润唇膏不仅能保持嘴唇水润,还可以形成一层无形的保护膜,为唇部打底。

切记要涂抹含有润唇效果的唇部产品

  切记要涂抹含有润唇效果的唇部产品

  切记要涂抹含有润唇效果的唇部产品!因为涂抹含有滋润效果的唇膏,可让唇部水润,不容易脱妆。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