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黄海波高圆圆领衔 2013年最受注目荧幕情侣

2013年11月22日07:3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今年的电视剧层出不穷,其中不乏好剧。而这些电视剧中必不可少的共同因素就是情侣。这些银屏情侣档们为电视剧赚来了不少的收视率。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2013年电视荧幕上的那些情侣档们吧!

黄海波高圆圆

 

  1. 黄海波&高圆圆《咱们结婚吧》

  《咱们结婚吧》于11月6日在央视一套和湖南卫视(微博)同步播出。当中黄海波饰演的“恐婚男”果然和高圆圆饰演的“大龄剩女”杨桃跌跌撞撞的爱情故事。高圆圆回归电视剧成为该片最大亮点,电视剧中的服装搭配大部分都是圆圆亲力亲为,“街拍女王”岂是浪得虚名。

李敏镐&朴信惠

  2.李敏镐&朴信惠《继承者们》

  如果说《继承者们》是时下最火热的一部电视剧恐怕没人会否认。这部由金恩淑作家打造的《继承者们》让李敏镐依旧帅气,迷倒众多女粉丝,而他饰演的富二代和朴信惠饰演的贫穷继承者之间的爱情故事,以及与金宇彬饰演的纨绔子弟之间的三角恋成为了该剧最值得期待的看点。韩剧惯用的帅哥美女情侣档真是一锅怎么炒也不为过的剩饭。

孙俪张译

 

  3.孙俪&张译《辣妈正传》

  9月14日在多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的这部《辣妈正传》是孙俪结婚生子停工25个月和明道退伍后首次出演的电视剧。该剧讲述了孙俪饰演的夜店咖夏冰和张译饰演的并未真正成熟的元宝之间的欢喜故事。作为孙俪产后复出的“心得”佳片,烫着一头方便面发型的孙俪在剧中的穿搭主打色彩鲜艳的都市潮女风,虽让人眼前一亮,但不少观众还是惊讶到:“嬛嬛,你这是肿么了!”

冯绍峰&林依晨

  4.冯绍峰&林依晨《兰陵王》

  《兰陵王》于8月14日再多家电视台同步播出。该剧讲述了天女杨雪舞和北齐传奇英雄兰陵王之间的爱情故事。该剧的播出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反响,更由于剧情的虐心赚足了观众的眼泪。林依晨和冯绍峰二位的演绎更是十分出色。最终的悲剧结尾也让观众感到十分惋惜。

苏志燮&孔孝珍

  5.苏志燮&孔孝珍《主君的太阳》

  该剧为韩国SBS在8月13日起播出的连续剧,讲述了一个能看见鬼的女孩和一个傲慢的男人之间的故事。该剧集惊悚和浪漫于一身,是一部浪漫惊悚喜剧片,男女主角的默契搭配赢得一阵好评。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