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唐毅在现场:金马最佳女主章子怡妆容为何这样化

2013年11月25日21:1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第50届金马奖落下帷幕,章子怡[微博]凭借《一代宗师》夺得最佳女主角桂冠。明星台上光鲜亮丽,少不了幕后造型师的默默付出。其御用造型师唐毅[微博]今天就来揭秘如何一小时打造子怡金马获奖妆。

新晋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章子怡
章子怡获奖后与造型师唐毅捧“马”合影

 

  《一代宗师》历经十年创作三年拍摄,蕴含着深厚的中国功夫意境,让人难忘。功夫在藏,我觉得化妆的境界也是如此。章子怡大家都很熟悉,十几年过去,她也从稚嫩的青涩新人成长为国际影星,她的努力和成就如同她的美丽一样,大家有目共睹,所以这次参加金马奖,如同以往,希望妆容能帮她更好的展示出独特而自然的魅力。

  颁奖当天,只有一小时时间化妆,所以简约而重点式的妆容在此刻再适合不过。轻薄自然的粉底湿润而光洁,微微光泽的大地色眼影清扫轮廓,精致而拉长的眼线提亮眼妆,少量睫毛膏和平粗有型的眉毛构成这个自然而简约的眼妆。CHANEL黑纱镶嵌白色羽毛花朵的长裙没有太多鲜亮的色彩,所以桃红色的口红是这个妆容的焦点!

  这就是我为她金马颁奖典礼设计的妆容,希望她的美始终亲切自然又遥不可及。她已经不必用过度的修饰宣扬自己的美丽,也不用跟风或迎合去改变自己,给她化出简约而平静、低调又大气的美,是我一直的心愿和努力。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