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潮到爆的存在感 8款T台猫眼妆大放送

2013年12月08日09:23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秀场总是一个充满创新天马行空的地方,在这里化妆师们总能把最经典的T台妆容结合潮流,打造出最独具一格的吸睛妆容,今天我们就来打破经典的框架,欣赏八款新潮存在感十足的猫眼妆。

Lanvin秀场

  Lanvin秀场

  酷酷的猫眼妆,是Lanvin 2013秋冬秀场给我们展示的。在经典的猫眼妆之上(眼睑中央)加了一条眼线,眼尾是尖锐的三角形,而内眼角则是圆形,上面两条眼线之间并没有用眼影填满,而是故意留白,充满了几何感。

Honor秀场

  Honor秀场

  沁人心脾的蓝色非常适合褐色眼睛的姑娘,而且能衬托皮肤更加白皙。眼线的形状像一个被拉长的三角形,充满未来感。

  本期眼线笔推荐:

迪奥抢眼防水眼线笔

  迪奥抢眼防水眼线笔

  推荐指数:5分

  编辑推荐理由:迪奥抢眼防水眼线笔爱化妆的MM绝对要试试,经济实惠。眼线笔线条非常流畅,颜色也很正,不易晕染,防水效果好。

Karen Walker秀场

  Karen Walker秀场

  蜡笔质感的橘色很少见,自然一下就抓住了人的眼球。完整的闭合眼线流畅得好像一气呵成,有埃及艳后的feel。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