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学影后劳伦斯吸睛妆术 年末做派对女王

2013年12月11日08:2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读:近日为了宣传新片《美国骗局》,90后新科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频频在媒体镜头前亮相,年纪轻轻的她红毯妆容也越发精致有范儿!这一款饱满诱人的莓果色系红唇,搭配自然低调的金棕色小烟熏,女王气场十足,秒杀菲林无数!年底是年会派对聚会季,劳伦斯这款妆容非常值得借鉴,想要拥有同样美妆,快看凯钧老师来支招!

学影后劳伦斯吸睛妆术 年末做派对女王
美妆师凯钧

  欧美彩妆风尚一向以自然为主轴,即便是红毯派对场合,也都以此为圭臬。从女星劳伦斯的妆容中,可从主视觉以及次视觉来分析,主视觉即为整体妆容,自然微醺眼妆加上紫红唇彩,呈现优雅合宜印象且不落俗套;

  而从次视觉而言,眼妆部分加强于后段深色勾勒,在合理范围内将眼神诠释出迷人风采,取代了过度妆饰的假睫毛与生硬的眼线。颊彩以杏桃色修饰出温润不做作的好气色,唇色则选用偏紫调的红唇呈现,既不过于拘束,反而多了点活泼的轻松时尚氛围。

  再细看眼周遮瑕、睫毛刷饰上睫毛膏的毛流方向以及唇型的勾勒,都不难看出有些不对称之处,但总体看上去却也不觉得怪,这便可再次印证欧美妆容以自然风格为主的说法了。妆容随性自然而又突出重点才能让你在派对人群中脱颖而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