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8岁中国美男爆红韩国 专家:天生丽质没整容

2013年12月10日07:1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还在痴迷于韩剧中的“人造”花美男?那你就太out了!眼下,韩国当地美女都在疯迷我们中国一个叫“赵一铭”的18岁男生。据说他现在在韩国论坛的人气飙到爆棚。什么?你还没有听说过?快来跟我们一起看看吧。

赵一铭

 

 

 

  这个“赵一铭”是我国一个普通的男生,今年18岁,因为长相十分清秀,让无数发现了他的韩国女网友大叹“自愧不如”。

  据悉,“赵一铭”出生于1995年,今年仅18岁。在曝光的照片中,他清秀的五官和修长的身材,完败绝大多数美女。

  更有甚者,有韩国整形专家鉴定,指该网友的美是天生丽质,没经过整容,照片也没PS。众多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表示,“赵一铭”的美让男人心动,女人妒忌。据悉,虽然“赵一铭”美貌更胜女子,但外表偏女性化的他,其实是有女友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