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汤唯领衔国内外女星 寒冬雷锋帽成功抢镜

2013年12月10日07:19  来源:中国时刻

  导语:冬日里戴一顶毛茸茸的雷锋帽,既挡风保暖又吸睛。改良了的雷锋帽融入时尚元素,成为冬日扮潮圣物。各式各样的皮草雷锋帽就纷纷冒出来了,在各大时装周周边的潮人街拍中,皮草雷锋帽绝对是一大看点。现在就快来和小编一起向欧美街头潮人一起学习如何利用帅气雷锋帽立马拥有超模气场吧!

  头戴雷锋帽汤唯  头戴雷锋帽汤唯
  gaga头顶黑色雷锋帽  gaga头顶黑色雷锋帽

  相比较之前“惊悚”的LOOK,这次gaga一顶黑色雷锋帽的确是不算什么,即使穿了一件露腰的上衣,也没觉得有多么夸张,看来gaga很给范思哲面子,没有以古怪造型抢品牌风头。除了这顶皮草帽,其实ladygaga的衣服可穿度还是蛮高的,首先黑色不会太张扬,短款上衣也是今年流行的款式之一,蓬裙摆增加了可爱度,而这腰带的搭配充满趣味又与众不同。

  灰色雷锋帽奢华个性  灰色雷锋帽奢华个性

  Chanel Metiers d'Art 早秋系列苏格兰古堡举行。模特身穿白色皮草大衣内搭灰色印花裙以及蓝色链条包。灰色雷锋帽奢华个性,红色嘴唇也很靓丽,点亮整身搭配。

  搭配雷锋帽时尚个性  搭配雷锋帽时尚个性

  Chanel Metiers d'Ar搭配雷锋帽时尚个性,2013早秋系列苏格兰古堡举行。绿色大衣内搭印花拼接连衣裙,搭配雷锋帽时尚个性。

杰西卡-阿尔芭杰西卡-阿尔芭

  杰西卡-阿尔芭带着宝贝女儿外出吃饭,藏青色机车夹克搭配黑色窄腿裤和黑色短靴,平淡装扮靠雷锋帽提起精神气儿。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