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朴信惠示范 3步打造韩式无感美妆

2013年12月18日07:2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上周热播韩剧《继承者们》迎来大结局,这个周三,没有“金叹”和“恩尚”们的陪伴,小伙伴也不要觉得无聊和寂寞,跟着女主角车恩尚的扮演者朴信惠,来学画一款韩式无感美妆吧。让自己的生活每天就像在演韩剧思密达。

《继承者们》海报

  韩国女星无论在戏里戏外的妆容,都很少有十分妖艳的妆感(个别韩剧的腹黑女二号除外)。她们追求的是一种看上去自然无比的妆效。与欧式裸妆不同的是,韩式美妆虽然用色很少,但是在底妆和唇妆部分十分讲究,营造出天然的好气色,十分适合在冬季模仿起来。

无暇底妆

  步骤一:无暇底妆

  现在,请仔细回想你看过的韩剧以及你见过的韩国女星的照片,是不是几乎全是清一色无暇美肌?别以为棒子就不长痘痘,其实韩国女人的皮肤比绝大多数中国MM都要差一些,不过人家精于修饰,所以看起来总是零瑕疵的感觉。

无暇底妆画法

  1-2:水润粉底打造无暇底妆

  粉底液的液体质地比粉质更有滋润效果,不易带走脸上水分,将它与乳液以2:1的比例混合,这样可以增加粉底的保湿效果,令脸部皮肤得到更好的滋润。

  3-4:轻薄修容品凸显好肤色

  裸妆中的修容只需简单打亮双颊、局部遮瑕就OK了。一般挑选橘色的遮瑕膏来进行眼部黑眼圈的掩盖,如果黑眼圈非常深那就需要调和肤色和黑眼圈的色差了。而打亮颧骨的方法则建议用润色散粉代替腮红,制造好气色裸妆裸妆并非强调脸颊色彩,只要熏出好气色就可以。一盒适合全亮提亮、带一些润色效果的蜜粉,刷在微笑时高起的苹果肌。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