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嘉玲高龄怕冷披棉被 姚晨变品味降级变村寡妇

2013年12月17日07:1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嘉玲赵薇同人不同命,同为好姐妹品味千差万别;一向时髦的辣妈姚晨也玩起了乡村Style……新浪时尚《每日星装播报》为你带来最新的明星穿搭资讯。

刘嘉玲高龄怕冷披棉被 姚晨变品味降级变村寡妇
刘嘉玲

  气场十足的刘嘉玲不管去任何场合都会被尊称为“嘉玲姐”,裸色的提花斗篷彰显气场不失精致,夸张的项链与手包高跟鞋遥相呼应轻松驾驭,岁月的沉积不但给了嘉玲姐卓越的品味与优雅的气质,也给了她一个大妈应有的身体素质,你看,背上的棉被也在随时待命抵抗老寒腿的侵蚀。

姚晨

  有这么一群爱劳动的姑娘,穿着奶奶亲手缝制的棉布裙子,音符碎花微微透露出山歌唱出的音乐梦想,高腰设计托起饱满而含蓄的胸膛,即便是被杂草缠住双足也露出乡下姑娘脸上不会少的质朴与高原红。

赵薇

  奇怪的是与王菲刘嘉玲这样的资深时尚大咖做好姐妹这么久也没学到一点皮毛,就连那英也都耳濡目染走上了时尚的康庄大道,赵薇依旧在时尚的游泳池里呛水。设计师Raf Simons想要表达的不对称设计在赵薇身上演绎出刚从斗兽场厮杀归来的女角斗士,裙裾被猛虎撕碎,肩膀被雄狮挠破,胸口的裂痕是其荣誉的印迹,PS:脚上还挂红了。

柳岩

  红色是中国文化里最正统的色彩,这就是为什么小三总喜欢穿红色来自我暗示转正的美好未来。但要把红色穿出光明正大的感觉来也并不容易,柳岩很努力,优雅的鱼尾打造女神范儿,纤腰荷叶边修饰婀娜身材。为了穿出正宫的正气,柳岩封锁了那对抢镜的双峰,捂得严严实实憋坏了吧。

许晴

  时尚圈里总有那么一类女神,默默无闻悄无声息地美着,当你看透撞色深V、亮片高叉,蓦然回首,她总能以最原始的女性之美敲击你的心。许晴就是这样的一类女神,最纯真的裸色最好地衬托其本质的诱惑,直到苔藓无声地爬上你的胴体,岁月静好,美人依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