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跨年加班肌肤残 倪妮柳岩教你好气色底妆

2014年01月03日07:28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新年前公司难免会频繁加班,无法停歇的加班战给肌肤带来不小的压力,干冷的空气又让肌肤血液循环力变弱,所以肌肤难免受摧残,要想妆出好肤质,不妨学习倪妮,柳岩,白百合等女星大片珠光底妆,让你气色变好。

倪妮

  倪妮近日登上1&2月《LOHAS乐活》,看惯了倪妮艳丽明媚的一面,清新淑女的她同样让人眼前一亮,蜜粉对于黯沉的肤色除了起到提亮作用,还能让肤质看起来更柔和,带有柔光效果的蜜粉是底妆必不可少的最后一步。

柳岩

  近日圣诞节柳岩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圣诞性感写真,珠光的底妆让她看起来气色更好,整个人活泼亮丽,亚洲人的额头大多数都扁平,你可以学习柳岩在额头中央刷些珠光可以让额头看起来饱满些。

白百何

  近日,白百何一身嬉皮摩登的装扮再次登上《红秀》封面,白百合通过这款娇俏不羁的妆容教大家,如果脸颊太瘦或干瘪,在颧骨上刷些珠光会让苹果肌的位置变饱满。

甘婷婷

  甘婷婷主演的《幸福媳妇成长记》正在热播,同时受邀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以红色圣诞为主题的大片曝光,高光刷在鼻梁上,注意是鼻梁,要避开鼻头,以免让鼻头看起来太大,刷在鼻梁上能突出立体感。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