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避免娘炮遭人笑 教你佩戴钻石撘出直男范

2014年01月03日07:20  来源:观潮网

  导语:男人的珠宝并非需要像女人那样多到让人眼花缭乱,但是总有那么一两件恰当地出现在男人生命中的不同阶段,去奠定他们驾驭世界的笃定与执著,保留他们心底一隅波澜不惊的纯净,彰显他们与生俱来的王者之风。

  从某个角度来说,珠宝象征着财富。早在16世纪甚至是更早的时候,各国的男性就开始通过佩戴珠宝或使用昂贵的器具来展示自己的权力与富有,比如佩戴带有珠宝的帽子、镶嵌宝石的武器,配备稀有材质的餐具,甚至是镶嵌珠宝的马鞍、马鞭、刺马针等。

最富有的男人与他的Patiala项链

 

  19世纪20年代,一位印度土邦主Sir Bhupindar Singh在欧洲游历的途中,为了炫耀自己的财富,带着一整箱的珠宝找到了Cartier公司,要求定制一款星光璀璨的巨型项链,并且要将这些珠宝全部用 在一条项链上。1928年,这条项链完成了,一共镶嵌了总重962.25克拉的2930颗钻石,共有5条镶钻白金链,链子的设计华丽又充满艺术感。镶在正 中的7颗璀璨巨钻,重量由18克拉至73克拉不等。钻石吊坠上镶嵌的是一颗重达234.69克拉的巨型黄钻,它是目前为止世界第七大钻石。此外,项链还镶 嵌了一颗18克拉的浅咖啡色钻石和两颗总重29.58克拉的红宝石,让整条项链更加夺目。

  有人说拥有Patiala是全世界女人的梦想,但它却和Bhupindar的胸膛最为相衬。这个出自神秘东方的印度土邦主不仅拥有世人艳羡的财富,更让人叹服的是他对珠宝的痴情迷恋和独到品位。

政要们的钻石腕表及戒指

  现代男人的钻石消费观念,比较趋于理性。调查显示,超过六成的男士认为购买钻石可以保值,相对于一般消费品,买钻石更像是一种投资,而配戴钻石则是“一种个人品味与风格的具体表达”。

  现代成功的男士更注重钻饰在不同场合的配戴。钻戒能给驰聘商场的你增添几许庄重;钻石领夹能给在谈判桌上的你带来无尽机敏;钻石袖口能给站在讲台上的你加添一番儒雅;而钻石手链又能给参加好友聚会的你尽显潇洒。无论你是在何种场合配戴那种钻饰,钻石永远不会令你失望,它永远是你成就的彰显。

直男们其实你们也可以带钻石的

  与女士钻饰的设计相比,男士钻饰的设计较少花巧,多以磨沙及光面形成对比的效果,来突出钻石闪耀的光芒。款式平实的设计,予人时尚感觉,即使是简单的线条,也甚受男士们欢迎。饰物种类方面,主要以戒指为主,另外亦有领带夹和手镯的款式。也有不少男士购买单粒钻石,镶成单只耳环佩戴。

男人戴钻戒 如何戴出直男范儿

  很少听说有戴男士钻戒的,但不代表没有,女士佩戴钻戒不仅是一种时尚装饰潮流,更是把爱带在身边的一种情感体现。男士也一样,男士也有佩戴钻饰的潮流。男士白金钻戒如何戴出范来?

  不再选择传统的黄金而是铂金

  黄金婚戒好像悄悄隐退,渐渐过时了,现在的人都需要拥有属于自己风格的一款婚戒。我们不再选择传统的黄金而是用铂金来做戒托。铂金戒托一般不需要经过打 磨,否则的话会影响美观。不过在挑选铂金戒托的戒指时一定要谨慎一些,注意真伪和纯度。在购买回来后也要注意日常的碰撞,否则会让戒指失去原有的形态。

男星Lonny Bereal抬手秀戒指

  最好选择有人体工学设计的钻戒

  只要是经过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钻戒配戴起来会更加舒服,因为设计师运用我们人体工程学让戒指的内部弯曲适度,更加的符合手指的弧度。戒指方寸之间每一毫米都有细微的差别,可以很好的支撑戒指对手指的压力,同时可以起到保护戒指不被划伤。

现代男人的钻石消费观念趋于理性

  钻石的婚戒是男士们的首选

  男士钻戒非常普遍,男士婚戒选择最多的也是钻石的,时尚的男人们往往喜爱钻石所散发出来的魅力、气质,同时还需要与新娘的戒指相互搭配,不论是吉普赛和香奈儿风格的钻戒和方形钻戒都是深受广大男士喜爱。

佟大为佩戴梵克雅宝珠宝豆荚钻石胸针

  打磨设计的钻戒更加有内敛光泽

  刚刚步入结婚殿堂的年轻夫妇更加喜爱铂金钻戒,就是因为铂金钻戒有其独特的优质与秀丽,专家建议选择具有内敛光泽的打磨设计的男士钻石戒指是最新非常流行的,不过这种设计需要细心的保养,微小的创伤也会让戒指受损。

  越来越多的男士发现,男士胸针是不可或缺的配饰,无论是骷髅头造型或是闪烁的彩石胸针,只要花点心思配上简洁服饰,就足以令人一见难忘。胸针虽小,但只要佩戴位置适当,就可增加时尚感。胸针不再是女人的专利,男士胸针同样拥有广大的市场。下面将问您介绍男士胸针的佩戴讲究。

李晨佩戴Tiffany海马钻石胸针

  胸针的套装佩戴是有讲究的。男士胸针佩戴方式一贯是严格的,穿带领的衣服时胸针要佩戴在左侧;穿不带领的衣服,则佩戴在右侧;发型偏左时佩戴在右侧, 反之则戴在左侧;而且,男士胸针的上下位置应该在第一及第二纽扣之间的平行位置上。

  最传统的扣法是将胸针扣在外套的翻领上,不过这个季节里,花卉胸针将可以戴在任何地方,在外套的口袋甚至是牛仔裤的口袋上扣上胸针也会令人耳目一新。当然,在穿正装时,可以选择大一些的男士胸针,材料也要好一些的,色彩要纯正。

骷髅造型男士胸针

  穿衬衫或薄羊毛衫时,可以佩戴款式新颖别致、小巧玲珑的胸针。 随着正统服饰潮流的回归,突出颈部的装饰反倒显得有些多余,因为在流行规则中,当领口设计得很时尚时,颈饰就会成为累赘。可是如果将男士胸针别在翻领的一角,素雅的上衣便从基本款晋升到具备时尚风范。再加上人们佩戴珠宝的技巧已日渐进步,当胸针佩戴于颈部的一侧或是肩头时,就成为男士身上最具魅力的点缀。

Dior前首席设计师John Galliano先生挑选并佩戴了卡地亚猎豹系列镶钻钻石、玛瑙的白金耳环

  大家经常会发现,不少时尚男明星们在出席公开场合的时候都会选择在耳间佩戴一枚晶莹璀璨的钻石耳钉,与暗色调的男装搭配起来,看起来非常时髦且优雅。刚强坚毅的钻石和璀璨四射的钻石正好暗合了男性的阳光之美,而白金冷硬的质感,也与男性俊朗的外形相得益彰。佩戴在男士耳间的钻石耳钉,不同寻常的搭配,却能展现出男性冷峻、睿智的时尚气质。

  如何挑选男士钻石耳钉?

  从上面的介绍便可得知,挑选男士钻石耳钉的款式最重要的原则就是精巧与简约,因为男士一般所呈现出来的都是洒脱帅气的气质,如果耳钉的造型过于复杂,甚至 加上细致的镶嵌和镂空等设计的话,反而会给人带来拖沓、不利落的感觉。太过精致耀眼的款式也不太符合男士粗狂的性格。像选择四爪镶或是包镶单颗美钻的款式,没有多余的花纹设计,自然个人一种干净利落的阳刚之美,况且越简单的款式越能与各种服装造型搭配一致。

贝克汉姆

  男士钻石耳钉最适合与哪一类服装搭配呢?其实,简单的钻石耳钉款式总是能与各类服饰进行百搭,像男士如果穿着非常帅气的皮质夹克,搭配一枚亮丽的钻石耳钉 的话,璀璨光芒照应在夹克上闪闪发亮,男士俊朗洒脱的感觉自然呼之欲出;而男士的休闲西服与钻石耳钉也是非常契合的搭配,能衬托出男士高雅睿智、时髦风趣的气质。

男士钻石耳钉

  袖扣最早是西方上流社会男子的浪漫饰品,如今已经发展为全球新老绅士的品位标签。在中国,同样受到有品位的精英男士的喜爱。袖扣精致、优雅而含蓄,从实用 角度它可有可无,但作为一种形式,却是美感的表现,可以说是一种信念。搭配得当,它可以起到提升品位、彰显个性的作用。如果你自诩很有品位,那么袖扣一定 不会在你的身上失去踪影。

克林顿总统演讲时佩戴精致的袖口

  克林顿总统演讲时,除了他慷慨激昂的陈词之外,你有没有注意过他的袖扣呢?有了这些成功人士的有力证明,在我看来,要想让自己的男人变的成熟优雅,一对设计精美的珠宝袖扣就必不可少咯!

Harry Winston钻石贝母钻石袖扣

  虽然搭配袖扣最常用的是具有双叠式反袖的法式衬衫,但全球最爱用袖扣的却不是法国男人,而是意大利男士。这固然由于意大利男士普遍热爱时尚,他们会舍得花 一万多元买一件真丝衬衫,更重要的原因是根植在他们灵魂中的家族感――他们的袖扣上往往刻着家族的族徽,或者是其家族名字的缩写。对他们来说,袖扣是他们 家族认同的一个标志。而在英国,具有贵族意识的男士们也会佩戴袖扣,但整体装扮要保守一些:他们会穿一件纯棉衬衣搭配袖扣。

卡地亚钻石袖扣

  国际市场上,钻石袖扣及古董袖扣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收藏和拍卖门类。它们不仅用作收藏和鉴赏之用,还能经常佩戴出席各种社交场合――将历史、文化与奢华都戴在袖口,确实是一件非常有面儿的事儿。

  怎样挑选适合你的袖扣

  1. 金属材质、简洁几何造型的袖扣,沉稳、搭配性强,但相对而言比较中规中矩,适合低调、内敛的男士。当然,如果你是一个新手,又怕失手,这种袖扣不失为一个稳当的选择。

  2. 体格魁梧的男士,应尽量避免造型小巧精细的袖扣,轮廓稍大的形状会显得更大气。反之,身形偏瘦小的男士,选择袖扣时以精细造型为佳。

  3. 镶嵌彩色宝石的、镂空雕花的袖扣,比较适合性格外向、活泼张扬的男士。造型奇特、怪异的袖扣则不是一般男士的首选,更适合愿意标新立异的型男。

  4. 如果你有着细腻的皮肤,那么,打磨光亮精致、手工精细的袖扣是你的首选,相反,如果你的皮肤粗糙、暗哑,略显粗犷的袖扣能凸显你的男人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