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神仙哥哥”微博爆红 比女人更美的男神大搜罗

2014年01月16日05:4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近日微博上有一枚伪娘爆红,他的很多女装照片中,惊人的美貌,绝对赛过很多女明星。据悉,这个名为@小灿1991[微博] 的网友,在微博上引发了将近30万条的热烈讨论。被网友称为“神仙哥哥”。

“神仙哥哥”微博爆红 妩媚娇嫩赛过女星

  这位“神仙哥哥”的女装扮相在微博上引发了网友们的强烈关注,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神仙哥哥”才是真美女,神马一线女艺人全都弱爆了。也难怪网友们热捧,除了猎奇心理外,仔细看这位@小灿1991 的女装照,不但是美丽,而且妩媚的眼神,也十分惟妙惟肖,让人感受到了十足的吸引力。

  @小灿1991 在不扮女装的时候,也是十足的小正太一枚。虽然不像很多男生那么具有阳刚之气,但也算是青春有活力。

  其实,不仅仅是网友,男明星们标志的五官,美过女星的也不是没有,现在就为大家找出来5位粉丝们公认的美过女人的男神明星,快来一起八卦吧。

Top 1:张根硕

  Top 1:张根硕

  日前,韩国花美男张根硕的校服青涩照曝光,原来萌神从小就是花美男的坯子。怪不得如今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白皙的皮肤,迷人的嘴唇和双眼,所谓“比女人还美艳”,张根硕绝对首当其中、众望所归!

Top 2:李敏镐

  Top 2:李敏镐

  李敏镐的魅力恐怕不少MM已经领教过了。除了完美的身材和出众的外表,“玩深情”也成了他扮美男的一大法宝!立体的鼻子和脸型,完美五官加上各种卖萌表情秀,连女人们都自叹不如呀……

Top 3:宋钟基

  Top 3:宋钟基

  “狼少年”宋钟基也去当兵了……曾几何时,他可是众多少女心目中的完美偶罢!一张总也不会老的“娃娃脸”成了很多男星卖萌的秘密武器!加上比女生还好的皮肤,怎么能不让人心生嫉妒?

Top 4:崔始源

  Top 4:崔始源

  这位偶罢的外表同样是无可挑剔。但相比卖萌、扮嫩的花美男范儿,崔始源走的可是酷感型男路线。不靠卖萌照样美貌到极限。肌肉,微笑,眼神,崔始源的杀伤力绝对名不虚传!

Top 5:马里奥

  Top 5:马里奥

  这位泰国混血小帅哥的美貌可是人尽皆知了!他不仅仅拥有让人羡慕到爆的美貌外表,还拥有健壮又性感的完美身材!卖得了萌、耍得了酷,还能hold得住性感火辣!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