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饼脸妹获封日本小姐 网友:丑到飙泪

2014年01月28日07:3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日本当地时间2014年1月25日,21岁的学生Rira Hong赢得2014年日本小姐选美冠军。预计她将代表日本参加11月11日的2014国际小姐选美比赛。不过,这位新晋日本小姐却被网友吐槽:“丑到飙泪”。

  2014年日本小姐冠军近日正式出炉,如此“美女”却受到网友的无情吐糟,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来看看是如何的“美貌”让众多网友纷纷吐槽呢?日本小姐冠军出炉引起如此巨大反响,前三甲佳丽到底长成什么样子呢?

21岁的学生Rira Hong赢得2014年日本小姐选美冠军
Rira Hong特写照
2014年日本小姐前三甲
2014年日本小姐前三甲和服照

  对于各国选美前三甲佳丽,大家总是不吝啬于赞美。但是日前,2014年日本小姐冠军出炉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各种神吐槽。网友纷纷表示“实在太丑了……”、“实在看不下去了……”,甚至有网友幽默地回复“宝宝都被吓哭了”。快来看看网友们的神吐槽吧: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