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差钱”:2亿人民币买私人飞机

2014年01月30日08:02  来源:奢侈品频道

  导语:除了多辆名车座驾,赵本山还有私人飞机“本山号”。本山号是“庞巴迪挑战者850”公务机,它整机造价高达3000万美元,约合2亿元人民币,机舱内最多设有17个座位。

赵本山果然是不差钱

  客户可以订制个性化的机舱设施,可以把多出的空间改为酒吧、套房或者办公区,甚至健身房也能订制到飞机上。作为私人飞机,这架飞机平时维护费用价格也不菲,包括飞行员、日常维护和保险等费用需要500万人民币左右。而燃料费用大概需要1.5万元/小时。“赵本山想买飞机的想法已经由来已久,据一名本山传媒内部工作人员透露,每次赵本山出行都要订购民航机票,有时由于客票紧张,曾多次发生迟到、延迟活动的状况;每次赵本山出行都是多人陪伴,每年本山传媒的机票开销数字惊人;另外,每次乘坐民航客机,赵本山都会被乘客”追星“,搞得赵老师每次都无法休息,所以赵老师早就有购买飞机的打算了。

  这架飞机虽然乘坐人数不多,但里面设施齐全,有酒吧、健身房、卧室应有尽有。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