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学男女通吃好感彩妆 情人节约会魅力全开

2014年02月03日05:38  来源:瑞丽女性网微博

  导读:能成为男生或女生都会喜欢的女孩,其实并不难。粉嫩的色彩以及不具有强势感的温柔妆容,就是好感女的彩妆重点。除此之外,也传授你只要再加上一个Point就能在不同场合别成为注目焦点技巧哦,继续往下看吧!

学男女通吃好感彩妆 情人节约会魅力全开

  关于男生们的真心话其实是…

  “最喜欢粉嫩又薄透的妆感,画上大浓妆反而令人不想接近。”

  不要以为要画上大浓妆才能吸引男生的注意喔!很多男生都表示画上大浓妆的人会令人感到惧怕,甚至还担心卸完妆会有是否会变成另一个人的状况产生!?

  关于女生们的真心话其实是…

  “自然妆感的女生感觉很容易就能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看起来过度强势的妆感,很容易就会被女生们排斥。反而是局部重点式加强的妆感,会让女生喜欢。

  好感女的妆容重点指导:眼妆、唇彩、颊彩,自然无造作的粉嫩色才是受欢迎的王道。

肤色系的眼影打亮整个眼窝

  受欢迎girl彩妆新规则公开

  眼妆就要以咖啡色系加强深邃感

  1、肤色系的眼影打亮整个眼窝

  不使用明亮的金色调,而改以肤色眼影先将眼皮色泽调整一致。因为是肤色所以使用的范围可以稍微宽一些,也不会有浮肿困扰。

靠近眼睑处描绘上咖啡色的眼线

  2、靠近眼睑处描绘上咖啡色的眼线

  以咖啡色的眼线笔描绘在睫毛根部的位置来创造出眼神的柔和度,而且一定要将空隙处一点一点的填补起来。

在画上眼线的位置按压上咖啡色眼影

  3、在画上眼线的位置按压上咖啡色眼影

  在眼线上方直接按压上深咖啡色的眼影,除了能让眼线线条看起来更加自然外,也能避免眼妆产生脱妆现象,真是一举两得!

将霜状颊彩以画圆按压在笑肌位置

  双颊宛如原生肌肤的红润感

  1、将霜状颊彩以画圆按压在笑肌位置

  利用霜状颊彩易与肌肤贴合的特性,先将其拍点在笑肌的位置。担心涂抹不均匀的话可以利用海绵轻柔的推抹按压。

刷上蜜粉能提升颊彩的持久度

  2、刷上蜜粉能提升颊彩的持久度

  在刚刚按压上颊彩的位置上,薄薄的刷上一层蜜粉,以此达到定妆的效果。也能使颊彩看起来更加的自然。

在颧骨位至叠擦上粉嫩色的粉状颊彩

  3、在颧骨位至叠擦上粉嫩色的粉状颊彩

  从笑肌往太阳穴的方向,澹澹的拍点上粉色系的粉状腮红。让颊彩就好像从肌肤内侧透出红润感般的自然。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