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冰淇淋美甲 情人节甜美爆棚

2014年02月13日07:43  来源:爱美网微博
STEP4 点颜色

  STEP4 点颜色

  接下来要用到的是这支点颜色的针,头部是圆的,能够直接蘸指甲油,在指甲上制作可爱的图案,像胶头滴管一样,一次一支滴管只能杰出一种溶液,而点色的针也是一次只能接触一种颜色。

蘸上粉红色指甲油

  用刚才点颜色的针,蘸上粉红色指甲油,在涂抹了薄荷绿指甲油的指甲边缘,均匀点上四个粉色小点,建议每一个小点都蘸一次指甲油,保证着色均匀,点的时候也要大小一致哦。

STEP5 贴闪钻

  STEP5 贴闪钻

  最后一步,便是给粉色指甲贴上闪钻了,五颜六色的闪钻,随你喜欢,贴的时候可以直接用手,或者用牙签、镊子也可以,最要紧的是保证能准确贴到位,好了,涂抹亮面油,趁着没干的时候开始贴钻。

蝴蝶结形状

  在指甲的正中间偏上一点地方,贴上较浅色的兰花紫闪钻,作为蝴蝶结的最中间部分,然后参照蝴蝶结的样式,在兰花紫闪钻的两旁,分别贴上9颗较深色的紫色闪钻,形成可爱的蝴蝶结哦。

STEP6 完成

  STEP6 完成

  简单的冰淇淋美甲完成了,怎么样,是不是甜美中带点小清新呢?全过程也不过十多分钟哦,当然,食指的图案可以是字母,或者你不喜欢闪钻的话,可以画上花纹,或者是贴上其他小饰物。

  想了解更多彩妆技巧,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