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情人节美妆送礼清单 快给Ta一个大惊喜吧

2014年02月14日07:11  来源:海报时尚网

  导读:情人节马上到了,你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的在订花、订巧克力或者打算和恋人一起出游了?依编编看来,情人节的礼物不仅要看上去很“高大上”,重点是要有实用性、让Ta喜欢。

情人节美妆送礼清单 快给Ta一个大惊喜吧

  对于一个爱美的女孩子来说,送一套能够让她开开心心臭美的礼物再好不过了。可是对化妆品没什么经验的你是不是无从下手呢?没关系,编编已经帮你准备了几款最能令她开心的礼物了,并且其中还包含了男用款哦,在爱恋她的同时也让她来体贴一下温柔的你吧!

博柏利SHEER眼影细致丝柔眼影25号新

  博柏利 (BURBERRY) SHEER眼影细致丝柔眼影25号新

  售价:280RMB/2.5g

  高效配方

  结合硬脂酸与有机硅的革新配方,令眼影能持久舒适。

  圆粒聚合物令上妆时更顺滑容易,而幼滑颜料则确保亮丽的眼影可维持一整天

  保护

  有机硅提供绝佳的柔和感和舒适感

Nina Ricci莲娜公主淡香水

  莲娜丽姿 (Nina Ricci) 2014年香水

  莲娜公主淡香水

  售价:405RMB/30ml 525RMB/50ml 675RMB/80ml

莲娜公主淡香水

  作为龚如心系列的延续版,全新的尼娜L'Eau莲娜公主是一款明快、感性、充满青春气息的香氛,初调是冰冻的橙花精油,为清新的花果香气注入活泼元素。振奋过後随即是苹果花及栀子花的柔美感觉,与白色麝香紧紧结合使这支香氛更加完满,构成令人垂涎欲滴的香氛。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