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早春唇色最流行 千颂伊女王唇妆大解析

2014年02月22日16:34  来源:新浪时尚

  近期,大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让观众过足了眼瘾,女主角千颂伊以一集更换好几套一线大牌服饰的换装率,将该剧变成各路潮人膜拜的时尚教科书。与此同时,千颂伊的妆容也被MM们竞相模仿。那变幻的唇上风情,让品牌专柜统统断货。今天我们就挑选出剧中的几个经典妆面,供大家参考,情人节化个女王妆,亮瞎他的双眼吧!

  LOOK1女王妆

  口红色系:正红色

女王范儿红唇女王范儿红唇

  背景介绍:参加女星游轮结婚派对,为了不输对手韩宥拉,千颂伊一袭黑色礼服配上凸显女王气质的大红唇,完全的女王范儿,连新娘也被PK下去了!

  LOOK2心机妆

  口红色系:淡粉色

粉色 唇膏楚楚动人粉色 唇膏楚楚动人

  背景介绍:第二集,千颂伊为了走亲民路线,到大学里上课。出发前让化妆师给她化一个看起来比素颜更自然的素颜妆,这个可更考验化妆师的功力哦!

  LOOK3淑女妆

  色系:紫罗兰色

玫粉色靓丽时髦玫粉色靓丽时髦

  背景介绍:在最近几集里,千颂伊更多地使用了2014的流行色系,紫罗兰色系,这个颜色可是从去年的《想你》一直火到了2014,甜美又凸显春季好气色。

  这款色彩饱和绚丽的兰芝LED唇膏——琉晶润彩唇膏今年也将在中国全面上市。它不仅是兰芝代言人宋慧乔小姐的心头好,在《来自星星的你》中的闪耀出镜也为它打响了知名度。不仅显色度高,使用后更如同在唇部涂抹了保湿精华,焕发琉璃的晶莹亮泽。韩剧迷们梦寐以求的千颂伊御用唇色,想迷倒你的男神,轻松拥有千女神魅力的女孩们绝对不能错过!

  今年的秋冬唇妆趋势将更为精致低调。极致舒适的植村秀无色限柔雾唇膏,采用植村秀标志性的全新专利显色因子,令唇色更纯粹浓烈,天鹅绒般哑光质感,妆效更持久。哑光柔雾唇膏妆效更显柔滑,令双唇娇艳欲滴。此次推出柔雾质地全新哑光新色,与“玩色波普”妆容完美呼应。

  兰蔻Rouge in love迷恋唇膏新添5种色彩,一如往昔地令人惊奇而痴迷:充满活力的红、橙与粉,让各种肤色都焕然一新,逐渐升华为经典色彩。兰蔻Rouge in love迷恋唇膏颜色丰富,有33种色彩之多,令人难以置信。兰蔻Rouge in love迷恋唇膏蕴藏无限可能性,让你随时生活在光华夺目的科技色彩中!

  巴黎欧莱雅创造性地将尖端科技和敏锐时尚触觉融入璀璨无限的彩妆殿堂,精心打造的纷泽丰润雾感唇膏拥有前沿科技配方,独具创新的匀光显色凝胶、丝绒微粒与纯正的色彩,带来前所未有的浓郁雾感明艳唇色,同时给唇部极致丰润的呵护。精心挑选五款潮流色彩,带来万千风情的妆容效果。无论是甜美可爱的粉色系,自信素雅的裸色系,活力娇艳的橙色系还是热情魅惑的红色系都能完美点缀所有肤色。

  部分内容来源:京华时报(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