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人绝口不提的10个秘密

2014年02月22日08:59  来源:时尚网

  导语:每个男人迟早会发现,把人性中粗俗的那一面隐藏起来有多么重要。于是,男人开始一味说些女人听得耳朵都快生茧的好话:“亲,我打高尔夫球是为了健身”、“亲,我认为你开车水平很高”、“亲,我没有在看雨中洗车的那个美眉。”

男人绝口不提的10个秘密

  我们其实不是在撒谎,我们只是不想把事情搞得很复杂。不过心理专家也指出,这些善意的谎言虽然无伤大雅,但会让女人犯迷糊。于是,本着让天下男女团结和睦的宗旨,我们到处寻找愿意分享通常不会坦承的秘密的男同胞。你会发现,有关男人的真相其实并不是那么面目可憎。

  秘密1 没错,我们每天心猿意马十来次,但不是说我们想离开你。

  要是历史上最古老的问题是“晚饭吃什么”,那么紧随其后的问题就是“你在看她吗?”回答是,没错,我是在看她。如果你肯定自己的男人目不斜视,那只表明他有着超凡的周边视觉。

  笔者的某个朋友坦言:“女人走过时,即便我与女友在一起,我的眼睛也会为之一亮。我尽量不去看,但就是做不到。要是旁边走过的女人领口开得很低,我真的管不住眼睛。”

  诚然,我们都清楚地认识到:刚才还挽着你的手上街购物,现在就打量别的女人,确实会让你不爽。可是瞄一下路过的女人对我们的关系不会造成任何威胁。

  他还说:“这倒不是说我想勾引人家。看别的女人好比是根本关不掉的雷达。”

  秘密2 男人一想到承诺就浑身不自在,就算已许下了承诺,也这样。

  虽然男人常说:我爱你至死不渝;我觉得你很漂亮。一想到当初在亲朋好友的面前向你作出了终生忠诚的承诺,大部分时候我们还是觉得挺激动。

  但大部分男人不会在年轻时想着“啊,我迫不及待地想与一位好女孩安心过日子,然后一起慢慢变老。”而是成天想着在30岁之前,能够与多少个靓妞上床。男人通常在好几年、甚至好几十年之后才会彻底死了心。

  秘密3 会赚钱才体现出男人的价值。

  如今在美国的740多万家庭中,妻子的收入高于丈夫。这个数字比1981年几乎翻了番。这对职业女性来说当然是了不起的成绩,也得到了所有美国男性的热烈拥护。果真如此吗?

  虽然我们嘴里是这么说,但男人是争强好胜的自大狂。要是妻子拿到家里的钱比自己还多,你以为我们内心真觉得高兴吗?

  笔者的另一个朋友说:“我和妻子在同一家报社当记者。到了婚后的第五个年头,我还在查她的工资条,看看我每小时的薪水比她高出多少。但因为她工作更拼命了,所以差距在不断缩小。”

  秘密4 虽然我们经常抗议,但实际上很享受修理。

  10个男人中,有11个人会说:“说实话,男人喜欢捣鼓及修理东西;要不是我们,这些东西永远是破的。”再说了,男人擅长使用工具。

  其实,男人不愿说出这番话,是因为大多数女人不会区别扔掉垃圾和修理坏掉的铰链;反正女人觉得,这是男人在周末要搞定的活。而我们需要动手、认真考虑每个步骤、维护房子的机会,而不是重复性、不可能得到赞美、乏味的纯体力活。这就是秘密。

  秘密5 我们喜欢你慈母般地照顾我们。

  但要是像你老妈那样会让我们很害怕。

  秘密6 我爱你一年更甚一年。

  当然,我们的样子就像成年人;也有几套西装;我们点酒的架势可能很老练。但虽然我们外表上就像与自己处在同一年龄段的父亲,其实仍觉得自己就像是拉着父亲裤腿的孩子。

  由于我们的心智还远未成熟,所以到了40岁、50岁甚至60岁的时候,才会开始欣赏你的所作所为。我们没法向你解释,因为这样一来,你恐怕会觉得我们现在不爱你了。

  秘密7 男人其实不知道女人在说什么。

  有时,女人会考虑男女关系中某些深奥、复杂的“问题”。然后回家后,想“讨论”这些问题。在这些所谓的讨论过程中,男人坐在那里不停点头,说些“当然,我知道”、“你这话说得太对了”和“下回改正”之类的话。

  其实,男人并不知道。女人说的话对男人根本没什么意义。虽然男人希望下次改正,但实际上,只有真正知道女人在说什么,才会改正。

  我们确实在听你的话。不过别忘了:男人大脑中处理这些东西的部位是贮存体育界花边新闻的。

  秘密8 女人一开车,男人就吓坏。

  想知道如何让高大魁梧的男人浑身哆嗦吗?向他要车钥匙。

  总有男人会在喝酒时抱怨:“她一开车,我就怕得要死。”

  当然他也会抱怨:“每次坐她的车,我完全接受了小命可能随时不保的事实。”

  再或者:“我妻子差不多每个礼拜都会遇到汽车事故——从来不是她的错。但这种可怕的经历就是从未断过,肯定是她不走运的缘故。”

  即便你的男人嘴里没说,也是害怕你把他变成碰撞试验的对象。

  秘密9 我总是希望自己还是25岁的时候。

  说实话,我25岁的时候,每天工作16个小时,每个礼拜要吃六回的虾味拉面。不过尽管男人现在喜欢与女人在一起,还是会留恋营养不良、自由自在、误入歧途的年青时代。41岁的Rob结婚已有11个年头,他说:“大多数男人很怀念那段日子,生活安逸、舒适、无忧无虑。年轻时可以干些傻事。”

  虽然这不是说男人会离开女人加入摇滚乐队,不过确实可以解释为什么男人偶尔从汽配店买来方向盘皮套回家后,还顺带一张摇滚乐唱片。

  秘密10 放我一马,就给你一生。

  男人从来不会告诉女人的最重要的一个秘密就是:如果女人允许男人犯傻、接受男人打打牌消磨时光、鼓励男人去冲浪一一放开手脚,男人会因此永远全身心地接受女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