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指尖上的雪花 超美蓝色bling公主美甲

2014年02月22日08:53  来源:海报时尚网

  导语:冬天就要过去了,但是我们还是可以把雪花“冻结”在指甲上留住这晶莹的美。快来跟我们学超美蓝色bling公主美甲,即使在不下雪的时候也能充分感受到如北国一般的雪之童话呢!

指尖上的雪花 超美蓝色bling公主美甲指尖上的雪花 超美蓝色bling公主美甲

  教程来啦!

教程详解教程详解

  1.用冰蓝色的透明指甲油先在指甲上涂一层打底,趁它还没有完全干的时候均匀的洒一些亮片纸上去,注意不要太多。

  2.待其干了之后,再在上面涂一层,这一次要粘上去的是雪花图案的纸。

  3.重复步骤2一次,再粘上与步骤2中不相同的雪花,等待全干之后,在表面覆盖一层透明指甲油,这个美甲便完成了。

你需要用到的是它们你需要用到的是它们

  你需要用到的是它们——

  1.China Glaze指甲油Tsle See You Later系列,色号为冰蓝色 (最上图) 。

  2.也可以选择Black Heart的冰蓝色甲油 (右下图) ,这个并没有限制。

  3.欧派(OPI)的亮片指甲油,颜色一定是银白色。

雪花形状的亮片雪花形状的亮片

  你还需要它们——

  雪花形状的亮片,也可以选择白色的雪花纸。这个在网络或者节庆用品店就能买到。

  最后,效果是不是很美?编编猜想,就算是Elsa女王看到了也会喜欢的,点赞!

完成效果完成效果

  图片来自Ghoszf Nails

  想了解更多彩妆技巧,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