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偷师全智贤3招美妆 15秒俘获男神

2014年02月25日06:22  来源:嘉人中文网微博

  导语:“我的绰号是15秒精灵。15秒后依然觉得我和陶瓷、小狗、树没什么区别,那我承认我确实没有魅力。” 这是SBS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贤诱惑金秀贤时说的台词。只要是女人都会好奇,全智贤在15秒内俘获金秀贤,获得激吻的秘诀。

千颂伊15秒俘获男神心千颂伊15秒俘获男神心

  那么像全智贤一样,要想在短时间内诱惑异性,应该做什么呢。下面为大家介绍迷倒异性的三大诱惑方法。

妆容心机学起来妆容心机学起来

  秘诀1. 刺激男人视觉

  就像“漂亮什么都OK”,俘获异性的最快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具备高于一般的外表。

  觉得本人的外表很一般也不要轻易放弃,因为我们有最强大的“武器”,也是变身道具——美妆。

  诱惑对方,和距离无关,要时刻保持美丽,因此妆容尽量要轻薄透亮。首先要打造从里透外的明亮肌肤。

  之后用含亮粉的眼影打底后,描画细眼线,塑造有神的眼眸。眼线花落会显得不整洁,切记画得细,而且还要选择防水产品。

  在此描绘诱人的粉色或珊瑚色口红,在上面涂一层透明唇彩,营造丰唇效果。

  刺激男神的美妆小法宝:

美妆小法宝美妆小法宝
巧用香气刺激他巧用香气刺激他

  秘诀2. 刺激男人的嗅觉

  话说男人是“视觉动物”,女人是“嗅觉动物”,不过男人的嗅觉也不比女人差,男人非常重视对方的体香。

  有些女性认为像香气重的佛裸蒙香水,可以在男性面前提升魅力,这是错误的想法。据说男性比浓味,更对刚冲完澡后的淡淡香气所吸引。

  为了散发淡淡的体味要用心挑选沐浴露。一般代替香水,使用含香水味的沐浴露,无需格外使用香水也能散发淡淡香气,诱惑男人。

  若想用香气武装全身,和沐浴露一起用心打理衣着味道。出门前在衣服各个部位喷洒纤维香水,清除衣服特有味道的同时,散发谈谈香气,助你诱惑成功。

第三招:刺激男人的想象力第三招:刺激男人的想象力

  秘诀3. 刺激男人的想象力

  一般男人比自己看到的想象的更多。因此通过行动刺激想象力,也是诱惑男人的方法之一。

  首先面对男人,一定要正面看着双眼对话。有些女性因为害羞而不敢直视,此举会让男人觉得是在躲避自己。

  还有多笑,积极呼应男人。不过此时过大的反应反而会引发对方反感,有必要适当调节。

  诱惑男人,不做善良、害羞的女人。展现自己真实自信的一面,看着双眼交谈,偶尔开一句玩笑,可以瞬间俘获男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