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Aven教你化白百何气色妆 裸妆裸唇也闪耀

2014年03月11日19:1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读:白百合这款裸色妆容透着干净恰当的东方印象,一眼看上去没有太多高饱和度的颜色,但肤质的光泽感非常迷人,清新妆感在一群红唇猫眼中轻松脱颖而出。想拥有同样的妆容?看Aven 老师手把手来教学!

aven

  AVEN老师[微博]简介:

  蔡康永御用造型师AVEN,来自台湾。被誉为偶像级明星造型师。

  全方位发型、彩妆、美容护肤专家、并且是国内首位提倡体内环保内外兼修的美食专家,精准掌控所有美丽元素的第一手潮流脉搏,著有:《Aven的美肤餐》《人见人爱瘦脸书》

白百何裸妆配裸唇也有好气色

  AVEN老师解析白百何妆容:

  和她的名字一样,这款妆容透着干净恰当的东方印象。一眼看上去没有太多高饱和度的颜色,但肤质的光泽感,非常迷人。在眉部,利用眉粉淡淡的扫出眉尾形状,腮红和唇色也选择了亲肤的裸色系,感觉特别从容。配饰特别搭配光感的金属耳环,用华贵衬托她的气质,不输气场。

  我今年所见到的印象深刻的秀,就只要有两种妆容,而且两极化。除了过分奢华就是极致简单。奢华感也许你有技巧的叠加就能搭配出八九不离十的轮廓。但利用减法的极简妆容,就要非常精准,平时OL上班也非常适合这种裸妆+裸唇的气质妆容。

  Aven建议你注重2点:(1)底妆要精致;(2)唇色和腮红的色系一致。

  在涂抹粉底时,要善用粉底刷。挑选两款深浅相近的自然色粉底,浅色粉底在T区\苹果肌\鼻梁的位置刷开。如果觉得脸大,修饰脸型时可以把浅色粉底,刷在下巴,再从下巴延伸刷到颈部,有拉长脸型的视觉效果。脸小就不用了。然后利用深色粉底在两侧下颌骨、下巴边缘线晕开,和浅色粉底均匀过渡,立体感能够增加整个妆容饱满度。最后挑选色系一致的裸色腮红和唇膏,腮红可以选择带有细细珠光颗粒的质地,你不需要聚光灯,淡淡阳光照射下也能透出优雅好气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