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43岁苏慧伦购戒指公布将结婚 海岛办婚礼

2014年03月11日07:04  来源:北青网

  导语:前段时候苏慧伦被拍到和男友去选购戒指,而经纪人当初就透露2人步入礼堂打算,据媒体报道,她近日公开发表声明,小俩口终于要一起踏上红毯。

苏慧伦与未婚夫(资料图) 苏慧伦与未婚夫(资料图)
苏慧伦与未婚夫一同选购戒指 苏慧伦与未婚夫一同选购戒指

 

  据台湾媒体报道,“玉女掌门人”苏慧伦和“滑板教父”孙益民交往2年,从2013年就传出筹备结婚消息,前段时候还被拍到和男友去选购戒指,而经纪人当初就透露2人步入礼堂打算,据媒体报道,她近日公开发表声明,小俩口终于要一起踏上红毯。

  43岁的“台湾艺坛长青树”苏慧伦相当欣赏44岁孙益民务实个性,虽然男方有女儿,结了婚就要一起照顾孩子,但她将对方女儿视为大朋友,还透露想生小孩,靠吃中药努力调养身体,而小俩口将会在东北亚海岛的情侣结婚圣地结为连理,届时好友许茹芸也会到场给她祝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