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忧郁变身代言人 小马哥御用摄影师对麦莉说不

2014年03月11日07:0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年初,麦莉-塞勒斯和小马哥在推特上共同发布消息:麦莉将成为Marc Jacobs 2014春夏系列的代言人,首张释出的大片里,看上去十分忧郁的麦莉坐在沙滩,身穿黑色镶边海军蓝夹克和深红色下装,整体大片似乎是一副诡异的梦境图。看着这组麦莉演绎的广告,你可能会觉得和小马哥以往的广告大片风格有些不同,那是因为小马哥的御用摄影师拒绝为麦莉拍照,小马哥不得不找了新的摄影师完成这组大片。

麦莉为Marc Jacobs品牌拍摄的大片麦莉为Marc Jacobs品牌拍摄的2014春夏大片

  童星出生的明星们在长大后,很容易进入一种尴尬阶段,因为小时候的可爱形象太深入人心,大家都会不希望这些可爱的baby们长大,前不久离开人世的传奇影星秀兰-邓波儿就是这样一位明星,所以童星的转型至关重要。同样是童星出生的麦莉-塞勒斯,感觉已经在大众镜头前蹦跶多年了,但其实人家才21岁而已,因出演迪士尼频道电视剧《汉娜-蒙塔娜》而家喻户晓。如今,对着镜头卖了10几年萌的麦莉也到了需要释放自我的时候,于是她的华丽转身来的有些让人惊叹惊喜又惊讶。

麦莉的转型惊呆不少人麦莉的转型惊呆不少人

  首先她剪短了头发,然后脱下了可爱的连衣裙,换上透视装、丁字裤,舞台上各种贴身跳热舞,在青春的自我释放之路上甩舌狂奔。有了“疯”一般的作风,然后再有时尚设计师的加持,这样才能算得上是一次成功的“转型”。所以,在这个节骨眼上传来麦莉成为小马哥品牌代言人的消息,也算是刚刚好。

麦莉和小马哥关系不是一般的“铁”麦莉和小马哥关系不是一般的“铁”

  麦莉和小马哥的关系可不是一般的好,麦莉就曾多次穿着小马哥的设计出入各大公众场合,有时能亮瞎人眼,比如2013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晚宴(MET Ball)上那条网眼裙,有时也能乖巧可人,比如麦莉曾穿着一条Marc Jacobs绿色亮片露背裙登上2013《时代》杂志最佳着装榜。

上一页12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