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智贤秀智亲示范 热恋必备浪漫笑眼妆

2014-03-21 11:49:02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正处在热恋期的你,在妆扮上可不能松懈哦,浪漫甜美的妆容能够让心爱的他更加对你另眼相看,全智贤,裴秀智,SISTAR宝拉等韩国女明星今天将会亲身示范,教你如何打造浪漫笑眼妆,用双眼迷倒他。

热恋必备浪漫微笑眼妆 全智贤秀智亲身示范

  对于正处在热恋期的你来说,浪漫甜美的笑眼妆绝对能够让你们的恋情极速升温,细腻清新的韩妆会是你的最佳选择哦,全智贤、秀智等韩星今天将会亲身示范,教你化热恋必备笑眼妆。

全智贤凭借《来自星星的你》再次俘虏我们

  14年后的“野蛮女友”全智贤凭借《来自星星的你》再次俘虏我们,化上微醺感的小烟熏妆让人眼前一亮,平向拉长的黑色开眼头眼线,大地色眼影晕染眼尾和下眼睑,性感且散发电力。

资生堂绝色魅瘾甜美色线浓密笔型眼线胶

  本期眼线笔推荐:

  资生堂绝色魅瘾甜美色线浓密笔型眼线胶

  推荐指数:5分

  编辑推荐理由:“固态凝胶配方”创造惊奇的笔芯柔软度,描绘出滑顺眼线。“防水配方”紧密服贴、强力抗汗、防泪水晕染与二度沾黏。可画出清晰细眼线并达成烟燻晕染粧感。

missA成员秀智

  韩团missA成员秀智携手某饮料品牌拍广告,一人分饰军人、天使、护士、警察、考生等多种角色,尽展甜美可爱魅力。身着军装的秀智显得元气满满,全包围眼线打造圆圆美眸,搭配粉唇分外俏皮。

尹恩惠

  尹恩惠妆容一向楚楚动人,卷曲的齐刘海给人芭比娃娃的感觉,拉长的眼线巧妙的放大双眼却不显妖娆,珠光白色眼影提亮卧蚕,即使不笑也有微笑眼。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