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夏日潮妆新宠 根据肤色挑选珊瑚唇色

2014-06-19 08:56:22 来源:嘉人中文网 收藏本文

  导语:粉红色一直是唇部常年的不二之选,而今年橙色唇的意外大热也让你有些措手不及,但不管怎样,想要轻松的驾驭这两支色泽比较出挑的唇色也是个技术活,如果你 不爱给你制造困难,那么介于两者之间的珊瑚色就绝对是你的好选择,也必须是这个夏日的新宠儿。在你还没给自己找到合适的颜色时,请跟着MC的节奏,作出你 的选择。

浅肤色MM的选择浅肤色MM的选择

  浅肤色MM的选择

  珊瑚色之于浅肤色MM意味着清凉,如果你本就追求凉爽,那么L’Oréal炫亮凝养唇膏甜心小姐香橙唇膏一定是你的菜,但如果你想要皮肤看上去比较温暖,那么兰蔻迷恋唇膏会满足你的需求。

推荐单品:推荐单品:

  推荐单品:

  (图上)巴黎欧莱雅炫亮凝养唇膏甜心小姐香橙唇膏 135元

  糖果的甜蜜和水果的芳香,让窈窕淑女变成拥有甜美气息的梦幻女孩。

  (图下)兰蔻迷恋唇膏#342N 280元

  聚光显色科技,融合羽般轻盈质感,瞬间浸润双唇。

适合中间色MM的选择适合中间色MM的选择

  适合中间色MM的选择

  如果你的肤色不白不黑,属中间色,那么恭喜你,玩转珊瑚色,只在一瞬间。你可以选择如桃、杏和橘子等诱惑力的水果色调,就好像M.A.C 时尚唇膏的生动明亮的珊瑚红色。如果你想要酷感的珊瑚色,那么遇到Maybelline Color Whisper by Color Sensational in Coral Ambition,千万别放过。

推荐单品:推荐单品:

  推荐单品:

  (图上)M.A.C 时尚唇膏(Lady Danger生动明亮的珊瑚红色) 170元

  此款唇膏醇香奶油味唇膏,一抹优雅一丝甜蜜。为双唇带来色泽和质感。成为焦点的同时,也令魅可大放异彩。

  (图下)Chanel可可小姐唇膏#60凯旋 285元

  全新可可小姐的配方滋润舒适,含有柔润复合物, 轻轻一抹便提供持久滋润感受。

深肤色MM的选择深肤色MM的选择

  深肤色MM的选择

  如果你果断拥有人人在夏日都渴望得到的蜜糖肤色,那么就果断选择亮橙色,一定别控制,并且越发偏红的色调约会衬得你就像个水蜜桃一样鲜嫩可口。

推荐单品:推荐单品:

  推荐单品:

  (图上)MAKE UP FOR EVER防水恒彩唇釉#17 260元

  这是一款能够打造饱和水亮唇妆,并能持久防水的不脱色唇釉。

  (图下)YSL圣罗兰莹亮纯魅口红#14 310元

  色彩与营养结合,温和滋润唇部,勾勒出柔美而动人的唇部弧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