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秋冬怎样驾驭“时髦红” 萌萌哒红色眼妆看这里

2014-10-18 09:52:0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时尚圈其实挺公平的,每个颜色都有机会轮到年度it color,2014的年度主打色非“红”莫属。有人觉得红色热情奔放,有人却觉得张牙舞爪,不管你的观感如何,红色可是所有时尚大师们除了黑与白外的少数心头好爱色之一,这个秋冬怎样驾驭“时髦红”,看这里就对了!(来源:MSN时尚原创)

秋冬潮流 红色当道秋冬潮流 红色当道

  秋冬潮流 红色当道

  没图没真相,潮流这件事空口无凭,今年秋冬的这股红色潮流,从T台、红毯、街拍、当红韩剧,甚至到彩妆趋势,都能看的到!

  别再穿得黑麻麻的了,大冷天就需要一身红色来点亮你的全身!2014年的秋冬伸展台上,红色大举入侵,错落有致、深浅有度,烧得人心都痒痒的。

  红色眼妆萌萌哒

  好吧,要实在觉得穿得一身红和本身个性太有违和感?没关系,利用红色眼、唇妆,就算一身黑也能和潮流搭上边。唯一要提醒的彩妆Keyword依旧是:嚣张、嚣张、嚣张!

  1)用垂眼削弱红色的嚣张感

  红色的hi-light效果比起其他饱和色更抢镜,但是如果直接套用在韩妞式的粗眼线公式上,大部分的人不免还是会觉得太过份。建议可用红色眼影取代眼线笔来画,虽然还是全框画法,但狠劲却不到1/10,还多了点傲娇女人味。

红色眼妆萌萌哒红色眼妆萌萌哒

  STEP1:上眼皮只要有光就好

  STEP2:上眼影只画2/3长度

  STEP3:下眼影从眼头画到眼尾

  STEP4:黑色内眼线抑制艳丽感

Dior迪奥五色眼影Dior迪奥五色眼影

  Dior迪奥五色眼影RMB 580

  除中间抢眼亮红外,其他四格都是超实用色选,尤其金色眼影,增添眼妆华丽感。

  2)人人都点赞的高级烟熏妆

  难度高的红色烟熏眼妆,成功与否真的是天堂地狱一线间。伸展台和彩妆广告的妆美归美,但就是太抓马。担心失手画太淡、或范围太小却显得不到位,可以利用偏橘的金色打底,范围记得要高出眼窝,甚至到眉骨下方都行,就能适度冲淡后续眼窝的红眼影艳丽感。

人人都点赞的高级烟熏妆人人都点赞的高级烟熏妆

  STEP1:先上一层橘金色就能调整之后的红眼影饱和度,不怕变over舞台妆

  STEP2:红色眼影刷在眼褶,再用干净刷子从边缘往外晕开,模糊界线

  STEP3:细眼影刷沾红眼影从眼头刷到眼尾,不要刻意拉长

  STEP4:酒红色眼影笔描绘下睫毛根部,做出深浅渐层感,眼妆更立体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红色系妆容 红妆 红唇 红色眼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