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无心法师》两女主妆容PK 颜值远超小时代

2015-08-10 07:24:5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相信资深追剧粉儿们都会被一颜值高超小时代的网络神剧《无心法师》所吸引,这对于日剧美剧TVB以及接地气的国产剧都狂热资深的编编来说无疑是大大的福利!(来源:海报时尚网)

《无心法师》《无心法师》

  近日相信资深追剧粉儿们都会被一颜值高超小时代的网络神剧《无心法师》所吸引,该剧无论是镜头还是特效方面都已经远超国产剧!简直是业界良心之作!这对于日剧美剧TVB以及接地气的国产剧都狂热资深的编编来说无疑是大大的福利!两位女主的颜值实在是爆表!然而编编的职业病又在作祟!在欣赏神剧的同时忍不住对两位女主的妆容进行了内心剖析!那么问题来了!腹黑萝莉OR明媚少女 (妆容) 到底哪家强?快看编编给你扒!

月牙月牙
月牙月牙
月牙月牙

  一:明眸皓齿少女月牙的元气女神妆:

  说此剧是颜值爆表技术炸天之作绝对不过分的,剧中无论是明眸皓齿的美少女“月牙”还是萌出泡泡的鬼马萝莉,在妆容上都是有代表性的。虽然月牙的发型由于剧中角色需要被修成了略带蠢萌感的锅盖头,但是依然不能掩盖她的高颜值,一双扑闪的眼睛和淡淡的眉妆搭配青春色系的唇妆,尽显清纯气质,优雅如兰!

月牙月牙
月牙金晨
6金晨

  月牙妆容关键词:粉嫩系唇妆;根根分明的长睫毛

  月牙的扮演者是北京舞蹈学院的当家校花金晨哈!编编就要说了,那跳舞的姑娘就是不一样,气质优雅,高贵又不高冷,而无论是戏里戏外,晨晨的妆容也都是同款的哟!当中最值得一说的就是根根分明的长睫毛,如同电眼芭比一般,而眼波流转间你被电到了嘛?

6db15e3613630761be93b794ae9c72f6金晨
金晨金晨

  粉嫩系的浅色唇妆:

  通过编编深入观察后发现,晨晨在生活中还是剧中都是很偏爱玫粉色OR暖橘色的粉嫩系唇妆,原来清纯和优雅的气质也是三分靠爸妈!七分靠唇色选择滴哟!如果你也是和月牙一样,气质型的明媚少女,这个夏天不妨尝试一下粉嫩的唇色吧!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粉嫩清纯同时拥有好气色哟!

  然而在清爽唇妆中也是有色调的选择性的!可别忽略哦!如果你是肤色较白的姑娘可以选择一些玫粉色或浅粉色系的唇膏,如果你是肤色偏黄的姑娘,粉色系可能会容易产生违和感,建议选择甜美的暖橘色系唇膏哟!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小时代 无心法师 金晨 岳绮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