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Get赵丽颖水光唇 醋吻仙师再吻鲜肉

2015-09-18 00:03: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可爱小包子赵丽颖真是幸福滴不要不要的,这边刚刚和仙师白子画醋吻杀青,那边又要携手小鲜肉陈伟霆重新杀回银屏。这么多亲亲戏,配上赵小包子软萌萌的水光嘟嘟唇,真是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幸福感爆棚。 (来源:红秀中文网)

赵丽颖赵丽颖
赵丽颖赵丽颖

  不过,初秋干燥的气候,让不少爱美的姑娘大呼干到受不了。但,仗着年轻就是任性,只注重自己的脸部护理,却忘记唇部也应该精心呵护的确是多数,直到唇纹爆发,才恍然发现,唇部肌肤问题已经很难修复,再难驾驭各色漂亮的唇妆,也是哭晕在厕所。

赵丽颖赵丽颖

  所以,对于初秋,一款好的润唇膏,不仅应带有防晒系数,更应该含有蜂蜡、植物油、芦荟和维生素E等自然滋润成分,不仅要能够缓解双唇的干燥起皮现象,还能使唇部的角质细胞变得更加紧实。

赵丽颖赵丽颖

  另外,对于经常化唇妆的女生而言,不恰当的卸妆也会对唇部造成不小的伤害,清洁力过强的产品会带走唇部的油脂,使双唇干裂、刺痛,使用专用的眼唇卸妆产品,能够有效的减少刺激。正确的卸妆手法是将卸妆液摇匀,在化妆棉上倒出适量,轻敷于唇部10-15秒,然后顺着嘴唇纹路轻轻擦拭,最后清水冲洗。切忌用化妆棉反复用力擦拭,那样会使唇纹更加明显。

  对于唇上的死皮,也要温柔对待,千万不要手残的用手去抠,使用专业的唇部磨砂膏,一周按自身情况使用1-2次就可以啦。如果死皮过于严重,就不能再采取强硬的磨砂清洁手法了,在每晚的清洁工作完成后,拿棉签沾取适量的使用橄榄油,在嘴唇上敷厚厚的一层,一觉醒来,就会发现,那些恼人的唇纹统统不见啦。

天然植物精华油润唇膏天然植物精华油润唇膏

  天然植物精华油润唇膏 37.9元 4g

  严选全球5种植物坚果精华油(鳄梨油、乳木果油、甜杏仁油、胡桃籽油、摩洛哥坚果油),纯天然滋润、长效保护结合蜂蜡精粹配方 含蜂皇浆、麦卢卡蜂蜜,天然蜂蜡,温和保湿成就食品级呵护,低敏呵护柔嫩双唇!

CAUDALIE 欧缇丽葡萄籽滋养护唇膏CAUDALIE 欧缇丽葡萄籽滋养护唇膏

  CAUDALIE 欧缇丽葡萄籽滋养护唇膏

  含稳定葡萄多酚O.P.C。及乳木果成份,发挥修护、滋润软化及保护唇部肌肤,并能减淡唇纹,是涂其他唇膏前的理想唇部底霜。甜美清淡的杏仁奶油气息,使涂润唇膏成为你的乐趣。

fresh馥蕾诗澄糖滋润护唇膏fresh馥蕾诗澄糖滋润护唇膏

  fresh馥蕾诗澄糖滋润护唇膏 200元

  澄糖滋润护唇膏SPF15配方糅合了精油、蜂蜡和纯净澄糖,带来显注的滋润效果。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 唇妆 陈伟霆 润唇膏 水光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