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颜值能屈能伸更有魅力?“丑帅”boy狂吸粉

2015-11-27 02:04:1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小鲜肉辈出的娱乐圈中还有另外一类男星在默默崛起,我们有爱的形容他们为“丑帅”型boy。从《继承者》里爆火的金宇彬到《我的少女时代》里的王大陆,乍一看不帅可还是忍不住多看几眼,越看越帅,直到被他们深深迷住!马上为你揭秘“丑帅”男星们的吸粉秘诀。

“丑帅”boy狂吸粉“丑帅”boy狂吸粉

  “丑帅”boy为什么可以狂吸粉?

  男明星长的帅的有很多,丑的也不少,但长的又丑又帅需要一些特别之处,这类人就真的属于稀缺物种!关键是他们独特的魅力为他们赢得了一票粉丝的喜爱,如今“丑帅”男星的这阵“邪风”越吹越劲,马上为大家整理一下这些年我们追过的那些丑帅boy:

  NO.1 王大陆——徐太宇的魔性嘴角

王大陆王大陆

  王大陆虽然最近才火起来但其实他已经是出道7年的艺人了,在采访中也曾坦白透露,如果这第7年还没有做出成绩的话可能就要在等一个7年了。还好,他遇到了《我的少女时代》遇到了徐太宇,一个几乎没有悬念会红的角色。

王大陆王大陆
王大陆王大陆

  看过电影的观众一定都对片中徐太宇那深深的邪笑印象深刻吧,前一秒你刚觉得他还蛮帅的,下一秒一个魔性笑容瞬间破功!

  这种时而丑时而帅,又不停想要看的魅力真是老天赏饭吃。虽然成也嘴角败也嘴角,但不得不说王大陆的身材也给他加分不少,为了角色他勤于健身还专门晒黑了皮肤,身材匀称紧实显得男人味十足,怪不得连小s也没能放过对他“爱抚”的机会。唯一遗憾的大概就是腿长了…

  然而网友们还是没有放过对他“能屈能伸的颜值”的调侃:

王大陆能屈能伸的颜值王大陆能屈能伸的颜值

  帅气可如蓝正龙,大嘴媲美姚晨,魔性笑容一旦展开连宋小宝也hold不住~丑帅丑帅啊。

  NO.2 金宇彬——犀利眼神+大长腿

金宇彬金宇彬
金宇彬金宇彬

  鱼饼欧吧的大长腿一直被人津津乐道,当时《继承者》一个老套玛丽苏剧情的韩剧能够那么热播,一半的功劳都在于男演员们成群结队的大长腿吧!不过无论如何鱼饼欧吧火了,即便一直有人诟病他的长相很独特……原来鱼饼小时候确实不是美男子:

金宇彬小时候金宇彬小时候

  但是!金宇彬爆料自己曾经也是班里的学霸呐。还有人说鱼饼长得像《死亡笔记》里的死神,眼神超级犀利还伴随着细长的嘴角:

金宇彬金宇彬

  拜托,真有那么像吗!……好像是有那么一点…

金宇彬金宇彬

  不过也正因为他独特的长相、低沉的声音与修长的四肢,才让他在出道短短几年,已然成为了超人气明星。更何况,大长腿和叛逆感的颜值简直man爆了好嘛~现在还交到氧气美女申敏儿做女友,事业爱情双丰收。

  NO.3 松本润——波浪唇让人又爱又恨

松本润松本润

  还记得那个时候被疯狂吐槽的日版《花样男子》吗?没错,这就是松本润演的道明寺:

日版 花样男子日版 花样男子
日版 花样男子日版 花样男子

  当时很多人都嫌弃松本润版的阿寺,原因之一就是颜值不够高,但毋庸置疑的是后来大家都爱上了这个颜值忽高忽低的任性boy!

松本润松本润

  松本润是属于耐看型的长相,仔细看看明媚的双眸甚是精致呢。然而他最有特点的还是波浪唇,已经成为了他性感的标志!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王大陆 金宇彬 丑帅 姜Gary 王千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