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圣诞节艳压全场 思密达女星实力派"眼"技get没?

2015-12-17 07:07: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无论是清纯可爱的萝莉眼妆,还是狂野妖艳的烟熏妆,思密达妹子们身体力行的告诉你什么叫做真正的眼技派!圣诞节马上就来了,想要有个完美约会,就赶紧学起来吧!(来源:pclady)

思密达妹子实力派眼技get思密达妹子实力派眼技get

  [少女系空气感眼妆]

郑秀晶郑秀晶

  最接近日常的可爱萝莉无辜眼妆,郑秀晶是个典型例子。在她的大部分妆容中都看不到浓妆艳抹,而恰恰清新靓丽的萝莉眼妆最适合不过。眼妆非常淡,眼线用黑色眼线笔勾画出来,再用橘粉色的眼影刷晕染眼线的范围,画出卷翘的睫毛和卧蚕,娇俏可人哦!

IUIU

  除了歌唱实力雄厚之外,散发无穷电力的裸妆也是李智恩走红的原因之一,要画出民国妹妹IU的裸妆其实不复杂,裸妆尤其注重底妆和眼妆。要注意底妆不能太厚,如果你肤质不错,可以使用BB霜或者CC霜上妆。眼妆一定要干净,有黑眼圈或者眼袋的话,遮瑕工作不能少,眼线和睫毛也无需太夸张。整个妆容让人一把抓住无辜大眼。

林允儿林允儿

  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虽然被称为天然美女,但也要靠化妆打扮哦,林允儿的妆容非常的清新,眼妆看起来干净,眼线要柔和,最好选择咖啡色的眼线,眼线顺着眼尾画短,不刻意拉长,保持圆眼的无害清纯感。不需要假睫毛,利用与唇妆同色系的眼影晕染在上眼窝处,深邃的卧蚕是萝莉必备品!这样的妆容走在大街上,不招摇且回头率百分百啊~~

  [鬼马系可爱感眼妆]

hanihani

  每个爱化妆的美眉对眼妆的要求越来越多,彩妆界也刮起了一阵大眼妆风潮,《上下》热潮未退,韩国EXID组合hani人气也大涨,属于她的hani性感魔性大眼妆也成为了其特色。这款名为‘Peach blossom’的眼妆,既要著重眼线的勾画,更要在下眼睑扫上层次分明兼具晕染效果的高光和用碎钻营造出闪耀感,当然少不了要戴上美瞳和唇妆配合,才能让整个妆容更美啦!

高俊熙高俊熙

  最近对高俊熙的好感也是好到爆棚!高俊熙喜欢用精致的眼线来突出眼睛的轮廓,在短时间内就能让双眼电力十足,非常适合彩妆初学者参考。先以米色系眼影擦拭眼窝,再利用化妆刷擦拭适量金褐色眼影,沿着眼线轻涂,眼尾稍稍拉长打造阴影。在化妆刷上粘适量黑色眼线膏,以“添”的方式将眼眉之间的缝隙填满,浓密卷翘的睫毛也是其妆容的必需品。

郑秀妍郑秀妍

  少女时代Jessica郑秀妍也是韩国最受关注的女星之一,与此同时,她的韩国妆容也被不计其数的模仿,这款色彩艳丽的大电眼妆无疑是最具代表性的。眉毛还是最时尚的一字眉,上眼影分别用粉、黄、蓝三种糖果色均匀晕染在眼窝上,下眼睑填充满大地色眼影配合根根分明的假睫毛,再搭配水润的唇妆太抢镜啦!而且秀妍还透露说,因为自己需要长时间的保持眼神的明亮,并且缓解长时间带美瞳的疲劳感,一款方便随身携带又效果独到的眼药水也是自己化妆包的必备哦!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思密达 圣诞节眼妆 眼妆 郑秀晶 林允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