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日本妞也风靡无暇光泽肌? 一起画出那道女神光

2015-12-26 08:48: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韩妞对于光泽肌的热爱众所皆知,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最近日模脸上也多了那道光?(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光泽肌光泽肌

 

没错,日系妆容近期也默默刮起了光泽肌旋风,根据日本网站MERY提出秋冬流行的底妆趋势就是要— 湿润感。什么是湿润感妆容呢?就是底妆要亮到看起来像能掐出水来!水润、光泽就是重点!掌握以下五大要点,就能轻松打造出湿润感妆容。

 

底妆很重要底妆很重要

 

底妆很重要

在脸部中央使用具有光泽感的底妆,选择粉底霜或秋冬用的保湿粉底液,让妆容呈现润泽的奶油质感。而脸部外侧则简单带过,最好不要使用粉底液,善用原本的肤色完成自然的修容效果。如果想要让脸更小,可以选择较深色号的底妆在脸部外侧少量涂抹,完成简单的修容。

 

 

轻薄不厚重轻薄不厚重

 

轻薄不厚重

要完成湿润感妆容除了底妆的选择很重要,上妆方式也是重点之ㄧ 。上底妆时,从脸部的内侧至外侧轻轻推开,且底妆用量切记轻薄,在瑕疵较多的部位可以少量多次、慢慢推点开来,完成自然不厚重的底妆。

遮瑕膏遮瑕膏

 

 

脑人的黑眼圈、斑点、痘疤等瑕疵用遮瑕膏加以修饰,同时可以选择亮一点的液状遮瑕提亮T字部位、眼下三角区与鼻翼两侧,呈现干净无暇且兼具透明感的妆容。

 

 

打亮是重点打亮是重点

 

打亮是重点

打亮是提升脸部立体感与妆容质感的好方法,可以将眼头、鼻梁、颧骨上方、鼻子下方、嘴角等部位进行打亮。

 

自然好气色自然好气色

 

 

自然好气色

腮红与唇彩可以选择较自然的颜色,让整体妆容色彩不过于浓郁,凸显湿润感妆容的肌肤好质感。

 

 

湿润感妆容湿润感妆容

 

美妞们不妨也尝试看看,现在冬天正是画湿润感妆容的好时节。(夏天画大概就是满面油光吧XD)只要掌握好以上要点,相信妳也能画出那道女神光!

文章关键词: 日系妆容 光泽肌 底妆 湿润感妆容 遮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