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王这样妆秒变软妹纸

2016-03-11 06:49:0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下面火象星座的女生就来跟OnlyLady特邀时尚创意造型师张逸和达人徐苗一起画个娇俏可人妆吧!

step1step1

  在底妆打造的时候,我们不要刻意的去修饰我们的轮廓。用海绵以点拍的方式将粉底涂抹均匀,让我们的轮廓看起来更加的柔和。

step2step2

  下面进行眼部的刻画,打造一个干净流畅的内眼线,沿睫毛根部画一条平滑流畅的内眼线,让我们的眼睛具有一种放大效果,也水汪汪哒~

step3step3

  眼影选择带有珠光效果的裸色系眼影,上眼影利用带有珠光效果的裸色系大面积晕染,下眼影选择较浅的大地色系沿下眼睑小范围晕染。

step4step4

  娇俏可人妆可以避免使用假睫毛了,只要夹翘我们自己的睫毛,然后用睫毛膏刷的根根分明就可以啦。

step5step5

  眉形平滑一点会更加的温柔可爱,沿自然眉形平扫出自然轮廓,不需要太多棱角分明的地方。

step6step6

  最后再修饰唇形的时候呢,选择具有光泽感质地丰盈的粉嫩色唇膏均匀涂抹在双唇上。

完成完成

  在最后的最后,我们还需要一个俏丽的马尾来进行一个点缀,将头发做成自然地卷度再绑成高马尾。这样看起来更有活力又可爱啦!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火象星座 申敏儿 化妆教程 软妹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