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欧莱雅“点亮你的城市 与春春相约”活动完美收官

2013年09月18日11:43  来源:新浪时尚

  (巴黎欧莱雅,成都,9月15日讯)巴黎欧莱雅品牌为成都消费者呈现了一场“点亮你的城市,与春春相约”的精彩活动。继广州、昆明和北京场活动后,成都已是第四个举办该活动的城市,作为整个活动的收官之作,巴黎欧莱雅不仅邀请了数十名消费者参与现场互动,同时邀请了全国各地的媒体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

巴黎欧莱雅副总经理马岚女士、巴黎欧莱雅肌底透 白系列代言人李宇春和小布老师启动全新产品的上 市  巴黎欧莱雅副总经理马岚女士、巴黎欧莱雅肌底透 白系列代言人李宇春和小布老师启动全新产品的上市

  活动当天,巴黎欧莱雅代言人李宇春不仅和消费者紧密互动、分享护肤秘诀,也同巴黎欧莱雅品牌副总经理马岚女士、国民美容专家小布老师一起宣布了巴黎欧莱雅肌底透白晶润粉透慕昔霜的上市,并带来了这款产品的限量版包装。

小布老师与李宇春现场试用产品小布老师与李宇春现场试用产品

  点亮你的城市  与春春相约

  巴黎欧莱雅肌底系列自2012年12月上市销售以来,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为了回馈消费者对肌底系列的支持及让消费者更深入的了解肌底系列的产品,巴黎欧莱雅在全国屈臣氏门店举办了“点亮你的城市,与春春相约”的活动。自2012年12月16日起至2013年2月底,只要去你所在城市的屈臣氏门店扫描肌底系列货架上的二维码,参与“点亮你的城市,与春春相约”的签到活动,签到数量排名前四的城市,李宇春就会亲临该城市所在的一家屈臣氏门店,与消费者零距离亲密接触。据统计,本次活动第一个月内就有超过50万人参与,最终,昆明、广州、成都、北京四大城市分别以150717次、138777次、134403次和130668次的签到数成为幸运城市。活动已先后在广州、昆明、北京顺利举办,作为李宇春家乡的成都已是本次路演活动的收官之作。          

代言人李宇春现场讲话代言人李宇春现场讲话

  收官之作  上演层层惊喜

  步入活动现场,舞台被消费者层层包围,但肌底透白系列的粉色却一目了然。活动现场,巴黎欧莱雅肌底系列代言人李宇春及国民美容专家小布老师都亲临现场与消费者互动,除了讲授肌底系列的产品知识外,春春也分享了她的护肤秘诀,并与现场消费者互动小游戏,巴黎欧莱雅也为互动消费者送出了精美的礼品。而现场最令人激动的无疑是巴黎欧莱雅品牌全新推出的肌底透白晶润粉透慕昔霜,其蕴含独特的粉晶矿物元,能激活肌底循环,令肌肤由内透显粉嫩,水润,晶莹,随着产品的上市,肌肤白皙的标准也将被重新定义。

巴黎欧莱雅副总经理马岚女士讲话巴黎欧莱雅副总经理马岚女士讲话

  当天,巴黎欧莱雅品牌副总经理亲临现场表达了她对消费者的感谢,也肯定了与代言人李宇春之间的合作,她表示:“肌底系列是巴黎欧莱雅针对年轻消费者推出的护肤产品,并邀请了在年轻人中深受欢迎的李宇春作为代言人,这两个都是非常明智的举措。随着品牌不断的深入研究,巴黎欧莱雅品牌定会推出更多适合年轻消费者使用的产品。”

  巴黎欧莱雅代言人李宇春也分享了同巴黎欧莱雅品牌合作半年多以来的感想和收获,她说:“能成为巴黎欧莱雅梦之队的一员,真的非常荣幸。这半年多以来,巴黎欧莱雅给予了我很多发展的平台和机会,让我展现自己、挑战自己,尝试以前从未经历过的事情,特别是戛纳之行,使我有机会和欧莱雅全球美肤专家近距离的接触和沟通,了解护肤新科技,期待未来能与巴黎欧莱雅进行更多更精彩的合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