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叉跳舞各种欢乐 设计师T台谢幕也个性

2013年09月18日07:35  来源:中奢网

  导语:设计师是时装秀的灵魂加工者,而设计师亮相是整场秀的终极高潮。设计大师谢幕,谢的不是幕,而是个性,就像是为自己的作品烙上独一无二的印记。从娇羞温婉到活泼奔放,设计师的性格决定了他们的谢幕Pose,从王大仁的活蹦乱跳到贝齐 约翰逊的特技般劈叉,欢乐无穷!

王大仁

  如同他的作品所散发出的年轻活力一样,王大仁谢幕时总是跑到前台,并且跳跃至定点向观众致谢,而他那飘逸的长发,也会随着他的脚步一起摇曳生姿。

贝奇-约翰逊

  贝奇-约翰逊(Betsey Johnson)如表演特技般的,以前空翻谢幕。

Diane von Furstenberg

  DVF(Diane von Furstenberg)总是携友致谢,从创意总监Nathan Jenden 到继任者Yvan Mispelaere 都是她谢幕时的好伙伴,不过今年她却打破常规一个人出来谢幕。

唐纳-卡兰

  唐纳-卡兰(Donna Karan)谢幕露出招牌式笑容,如走秀模特一般,穿着讲究。

Marc Jacobs

  Marc Jacobs的服装并非抓住全场目光的唯一焦点,这位明星设计师总会在最后一轮的服装展出后,从众模特儿中走出来谢幕,当镁光灯一打下,也成为另一服装骚焦点。

Rachel Zoe

  要向欢呼的观众表达我爱你们,没什么比送一个飞吻更好的了。Rachel Zoe总是以热情的飞吻送给为他们作品为之疯狂的观众们。

拉夫-劳伦

  年纪渐长的拉夫-劳伦(Ralph Lauren),总是以最真挚的微笑加上满含热泪的表情来向观众致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