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潘婷引领新趋势 “隔离护发”风潮来袭

2013年10月21日17:34  来源:新浪时尚
潘婷引领新趋势 “隔离护发”风潮来袭潘婷引领新趋势 “隔离护发”风潮来袭

  寒冬将至,爱美女性是否已经开始加倍对秀发的呵护?但发现无论是改用滋润型的洗护产品还是增加护理的步骤,效果都不够明显。毛躁,打结,分叉,起静电,种种秀发问题还是无法彻底解决。原因其实很简单:没有隔离损伤来源就没有完全解决秀发问题,补充再多的营养,秀发仍会持续损伤。就像皮肤需要涂抹隔离霜来抵御环境污染和紫外线照射一样,秀发也需要隔离损伤才能提升健康强韧度,后续的保养也才会更有效。

  神奇秀发保护屏障——角蛋白损伤隔离因子

  2013年秋冬,护发界已经悄然刮起一股隔离护发风潮,如何隔离外在秀发损伤因素成为了当下最热门的护发话题。

  通过先进的诺贝尔蛋白质组学,潘婷发现,促使“发之骨”角蛋白流失的元凶就是水中的金属杂质。这种看似微小的物质可以每日累积,导致已经松动的角蛋白彻底分解,碎裂,最终流失。如同有裂痕的桥面,随着岁月的侵蚀,桥面的轻微裂痕越来越加剧,直至桥面断裂、倒塌。如何隔离外界源源不断的损伤,并深入发芯对秀发进行修护,才是解决秀发受损问题的关键。

  潘婷护发科技研究院经过数十载的研发终于在2013年推出革命性科技成分——角蛋白损伤隔离因子。该成分能吸附秀发中常年累积的铜离子,并且隔离未来水中游离的金属杂质的伤害。

潘婷护发科技研究院潘婷护发科技研究院

  潘婷旷世科技 引领隔离护发风潮

  潘婷护发科技研究院以革命性突破超越了传统护发的观念,研发了新一代的潘婷护发产品。全新产品将于2013年11月荣耀升级,特别添加全新角蛋白损伤隔离因子。角蛋白损伤隔离因子有着强大的科技背景,由19位科学家联合研发,是逾10年悉心钻研推出的第一个损伤隔离专利,也是第一次分子级别修护。全新潘婷在隔离损伤的同时,原有成分Pro-V 维他命原分子能有效修护已有损伤,帮助秀发恢复健康强韧。

  许多试用过新潘婷的达人都表示,全新潘婷的出色效果在第一次使用后就看得见,中外的美妆专家也纷纷推崇“隔离+修护”的全新护发概念。潘婷引领隔离护发风潮,让我们一同期待潘婷又一次的护发革新突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