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衣架”那英经典搭配造型回顾(图)

2013年10月14日18:30  时尚专栏  作者:林业富   我有话说

  作者:林业富

  其实,那英的着装风格如果一直走大方、洒脱、亲切、干练的经典的路线,服装选择有多些色彩,不要太多花哨累赘,中性点儿就不会出错了。所以《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她有一些经典的搭配,被形象顾问称为“中国好衣架”。

  根据世界最权威CMB个人风格整体形象系统,黄种人的风格划分,那英属于自然型人,整体风格应该大方、洒脱、亲切、干练、纯朴、随和,可以把休闲装穿得很潇洒,适合直线剪裁、几何型造型,细节越简单越好,衣服可比自己的身材大一号,领口不要严谨,适合大西装领,大V字领,两粒扣、方的、尖的翻领,拉链衫,腰不能收得过于曲线,适合穿直筒裤、宽腿裤(不夸张的),A字长裙,直筒吊带长裙、自然乡村风格长裙、喇叭长裙(不能太飘逸)、中长裙,总体说长裙比短裙好,但不能过于女性化,越简洁、越中性的服装越能体现自然型女士的女性味道。那英的整体风格应该回避过分可爱的、女人味的、曲线的、拘束的、古板的、前卫的、豪华的感觉。

  在7月12日、19日、26日、8月2日和9日,共5场比赛评委席上,那英选择了同一套McQueen套装。给人一种干练,尽显都市女范儿。

  8月16日,那英穿了一套不一样的McQueen,华丽镶嵌的上衣、平整的裤装,打造出东北妞儿的豪迈洒脱的气势。

  9月20日的《中国好声音》那英组冠军争夺赛上,那英选择了皮夹克配长裙,虽是裙子但特别符合自然型人的霸气。

文章关键词: 那英 经典 风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