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扫货邦APP开创O2O百货业先河

2013年10月22日16:3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10月19日下午,扫货邦举办了自己的APP上线发布会,整场发布会在轻松愉悦的下午茶派队中进行。当天现场,百余媒体、商家、投资人参观了扫货邦的开发理念以及软件的操作流程。工作人员为大家细心的讲解了如何应用扫货邦购买、下单、享受超低专有折扣后结算、等待送货到家的过程。

  随后,嘉宾使用扫货邦软件在合作品牌乐唐黛斯的活动专区进行了现场购物体验,大家纷纷表示购物过程简单明了,支付简单方便,只需要在支付页面输入商品价格后系统就自动为商品打了折,直接在手机上就可以支付,省去了在店内排队等候的时间。据品牌商介绍,乐唐黛斯店内的VIP享有的是9折优惠,而扫货邦用户第一次购买即可享受的是78折,而且店内打折的商品使用扫货邦软件依旧可以继续折上打折,这在常规百货店内是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

  除此之外,扫货邦还根据LBS定位,方便用户快速查询到附近的商家优惠信息。

  在之前扫货邦做的一次线下合作品牌市场活动中,据合作品牌的店员统计,仅活动四小时的时间,营业额就超过了以往近半个月的总和。

  手机用户在逛街的同时,可以利用一款软件对其所看好的商品进行购买,并享受独特的折扣和送货到家的服务。这是一款名为“扫货邦”的应用软件可以为消费者们提供的功能。除此之外,扫货邦在为零售供应商提供全新概念的在线零售新平台的同时,更可以为其提供各种增值业务,包括:精准广告推送,金融储值,数据服务等全系列的供应链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在店体验,在线支付”的时尚消费方式和优惠的价格。


  扫货邦作为国内首创推出的O2O购物新模式,完成了O2O闭环的购物类应用。网购虽然便宜,但线下购物的新品性、质量、服务体验等优势都是网购所无法替代的。而先去商场试穿,再去网上找更便宜的同款一则麻烦,二则很难找到样式、质量完全相同的商品。通过扫货邦,用户既可以享受实体店试穿等体验,又可以通过扫货邦APP或者电话进行付款,现场拿货并独享特约折扣。

  扫货邦坚持给用户一流的服务体验,设400客服协助用户流畅完成购物,甚至无需下载APP也可通过电话完成支付,享受折扣。更值得一提的是,与其他商铺线下团购模式不同的是,用户通过扫货邦不仅仅可更低价购买那些特定的过季款,而那些从来不打折的新品也能享受特约折扣价。


  扫货邦CEO马骏在会上自豪的表示:“扫货邦实现的不仅仅是线上到线下的导流,我们开创了真正意义上的O2O闭环模式。市场上做导流信息的有很多,而扫货邦不同于市场上任何一款产品。我们对O2O理解,不仅仅是Online to Offline的单向行为。我们帮助商户从线上获取用户,引导用户到线下去体验消费,而消费的行为又迁移回线上的移动客户端。最终回归到线上,扫货邦通过这种购买行为信息的搜集、分析,帮助商户在线下获取更多的收益。所以,扫货邦是一款创新模式的O2O产品。”

  网络购物的兴起使得年轻人中涌现“拍客”一族。所谓“拍客”,就是在商店拍下喜爱商品的标签,根据标签上的货号上网淘便宜货源,线下商店沦为网络经销商的体验店。可是线上商品即使是同款,多数也为仿制品,绝大多数的人都无法从线上购买到和百货店内同样品质的商品,而扫货邦的出现恰恰迎合了这一部分顾客的需求,我们打破了传统的供销模式,帮助传统供应商把自己的线下商店转变为自身的线下体验店,既符合了年轻人的购物习惯和价格承受力,又不损害其自身的利益。

  “随着网购的普及,百货店顾客的年龄层日益老化,年轻客群流失严重。身处于移动互联网的扫货邦,通过对年轻化网购用户的消费行为分析,帮助百货店带来更多有消费能力的消费客群,这最终将会是一个商家、百货店、扫货邦三方共赢的局面。”扫货邦CFO阮健感慨道。

  据了解,扫货邦APP还有商家客户端,只要让店里的销售员安装好,用户可以当场支付,每成交一笔,商家客户端立即收到付款完成的通知,也就可以立即放货。

  马云说10年后70%的商务都是电子商务,网购可以替代线下购物过程中的“买东西”,却替代不了逛街本身,替代不了追求生活品质的人要先试穿,确保品质后再买的购物流程,替代不了边购物边享受面对面服务的体验。不论时代如何变革,那些真正重要的东西从来都不变。扫货邦保留线下购物体验的同时提供线上购物的快捷和实惠。扫货邦团队相信,逛商场购物不仅仅是一种购物习惯,更是一种坚定的要把生活过的精彩的一种态度,就像是一个人在餐厅从容的吃个三道菜的大餐,就像是主妇去打扮精致只为去菜市场买菜。

  目前,扫货邦的合作品牌以服装服饰为主,还包括其他生活用品,体育器材,母婴用品等百货类品牌。

  “有的时候我们追逐风暴 有的时候我们就是风暴。”

  ----摘自扫货邦团队宣传册扉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