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气污染伤害大 帝都MM肌肤生存手册

2013年10月22日07:2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当大气污染渐渐成为生活中备受关注的问题时,MM们的日常出行和肌肤保护也成了必须关心的大问题。每天出行上班,接受大气环境的考验,你是否为皮肤做好了防护准备?

  肌肤生存法则一、防护有道:别让肌肤暴露在恶劣环境之下

大气污染伤害大,别忘给肌肤做好基础防护。大气污染伤害大,别忘给肌肤做好基础防护。

  1、口罩随身带

  在日常污染物扩散的环境中,每天都要出行的MM可以随身准备一个口罩。无论是在户外活动,还是人多密集的场所,都可以拿来为呼吸道和皮肤做一个简单防护。当然,口罩也不能百分之百隔离所有的有害物,但至少能隔离一部分灰尘对口鼻和肌肤的侵害。如果你每天需要大量户外活动,不妨为自己准备一个口罩吧!

  2、隔离霜是必需品

  即使不是在恶劣天气,出门前也要做好充足的防晒和隔离哦!根据肤质和需求不同,隔离霜的选择也不尽相同。如果你是干性皮肤的MM,可以着重关注一下隔离的保湿功能,如果你是油皮MM,带有控油功能的隔离也是不错的选择。另外,很多隔离霜还具有修饰肤色的作用哦!如果你不想带妆出门,选择一款具有修饰作用的隔离霜就是一举两得啦。

  UV ESSENTIEL美白多重防护隔离乳液能预防面部的色素沉淀问题。透明,清爽的质地,令肌肤粉嫩不泛油光,感觉无比的柔软舒适。紫外线和恶劣的环境因素每天都会伤害我们的肌肤,令肤色暗哑,出现斑点,并加快肌肤老化。美白多重防护隔离乳液丝滑的舒适质地富含润泽因子,令肌肤变得柔软、光滑。乳液中含两种粉末的复合物,因此能完美地推匀整个脸部。

  3、彩妆品质很关键

  有带妆需求的MM可能会很苦恼,每天粉尘脏空气肆虐,还要带妆上街,一天下来,皮肤的负担好重,还容易产生一系列的皮肤问题。所以,在选择彩妆品,尤其是底妆产品的时候,就要格外注意它的成分和品品哦!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底妆品,防止皮肤过油或过干,还要注意不要让彩妆堵塞毛孔。否则,彩妆堵塞加上脏空气的侵蚀,你的皮肤可要遭殃了哦!

  肌肤生存法则二、清洁有方:疏通毛孔赶走粉尘

脸部清洁是防止皮肤问题的第一步脸部清洁是防止皮肤问题的第一步

  1、洁面要彻底

  洗脸是每天必做的功课。早晚各一次,MM们要注意选择适合自己的洁面产品,彻底给肌肤做清洁。另外还要注意观察你的洁面产品,如果是泡沫质地的洗面奶,别忘了要先打出泡沫再清洁,这样才能达到最佳清洁效果哦!

  温和的浅绿色乳霜质地。 遇水变成轻柔如丝般质感的泡沫,及其柔密轻盈。 能够彻底清除污垢,净化肌肤。因为加入了锌, 调节水油平衡, 洗后肌肤感到清爽柔软,且又不会有干涩的感觉。 呈现健康的活力和透亮。

  2、每周1——2次清洁面膜

  注意,脸部清洁绝不仅仅只有每天洗两次脸这么简单哦!尤其在污染环境下,毛孔中更容易堆积脏东西,造成毛孔堵塞、粗大、痘痘等问题。所以,别忘了定期给你的肌肤做一做专门的清洁护理哦!如何做?其实很简单,只要给你的化妆包里添置一款清洁型面膜,每周做1——2次,即可完成日常的清洁护理工作。

  清洁型面膜有活性炭、清洁泥等不同的成分选择,可以根据你的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清洁面膜,做好清洁,保持毛孔干净、畅通。

  富含天然清洁成分,十分钟快速净透,深层吸附毛孔中残留、阻塞和毒素。令毛孔畅通,自在呼吸。活性碳成分,如同磁铁一般,吸附毛孔深处污物和毒素;中国白瓷土,帮助柔滑肌肤,恢复明亮透感。

   肌肤生存法则三、收敛保湿:光防不治不顶用

日常保湿护理必不可少日常保湿护理必不可少

  3、清洁、收敛、保湿是日常肌肤保养的三部曲

  除了日常的防护、清洁之外,皮肤的保养也不能疏忽哦!每天暴露在户外环境下,彩妆、粉尘容易对皮肤造成伤害,清洁过后一定要给皮肤做好“收敛”和“保湿”两大工作!清洁过后毛孔虽然干净了,但如果不及时收敛,反而更容易被脏东西侵蚀哦!所以,在做好防护的情况下,清洁、收敛、保湿是日常肌肤保养的三部曲。

  一个滋养和舒缓的面膜,同时也保湿肌肤。高量保湿舒缓成份可保湿柔软肌肤和抗氧化。对于干燥或缺水的肌肤特别有帮助。

  4、适量补充维生素 运动排毒两不误

  除了外养,内调也是很重要的。排毒不畅或缺乏维生素也会给皮肤带来伤害。所以,日常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或适时补充维生素,能给皮肤补充养分。而适当运动能有效帮助身体进行新陈代谢和排毒,让你拥有一个健康、红润的好气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