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子整容成杨幂 相似度95%

2013年10月22日07:2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除了范冰冰、李冰冰、孙俪,如今杨幂也成为了爱美姑娘们整容模仿的对象。近日,一位微博昵称叫“小排-陈丹婷”的网友连发自拍照,大家惊讶地发现,这不是杨幂么?!

  很多网友看到“小排-陈丹婷”po的微博照片都误以为是杨幂,点开大图后才发现似乎不是。虽然“小排-陈丹婷”没有在微博上说过自己曾整容,但网友们抱着一颗八卦的心纷纷留言,讥讽她肯定是按照杨幂的脸整容的。

  现在,小编就带大家全方位比对两个人的对比照,看看她们的相似度到底有多少?

脸型对比

  对比1——脸型

  两位美女都拥有着符合目前大众审美的“V”字脸,颧骨部分也并不突出,整体脸型基本相似。不过仔细观察,“小排-陈丹婷”的太阳穴部位,还是比正版杨幂更加丰满一些。

  脸型相似度:97%

眉眼对比

  对比2——眉眼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所以,想要“模仿”一个人,眉眼部分相当重要。当然,现在除了整容技术发达,两位美女的彩妆术也都出神入化,想要变得一致,并不是难事。

  眼妆:从两人眼部的细节对比不难看出,“小排-陈丹婷”的内眼角开的没有杨幂深,而她在化眼妆时,会着重加强眼尾部分,让眼部更加具有立体感;而杨幂因为内眼角开的很深,所以在眼妆部分大多时候都是简单勾勒出眼部轮廓,眼尾部略显加强,会显得更加妩媚。

  眉妆:两个人都会选择与发色相近的咖啡色眉妆,不过“小排-陈丹婷”更钟爱眼下十分流行的横粗眉,而杨幂则喜欢在横眉的基础上,在眉梢处稍向下有个弧度,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灵动,也更加平易近人。

  眉眼相似度:94%

鼻子对比

  对比3——鼻子

  鼻子在五官中占得比例最大,所以也是五官是否完美的决定性因素之一。现在就来对比两位美女的鼻子相似度吧。

  两个人的鼻梁都非常直,非常挺,这样没有动过刀的亚洲MM只能望尘莫及。十分立体的鼻梁,让两个人面部结构一下也都立体起来。不过仔细对比会发现,“小排-陈丹婷”的鼻翼要比杨幂略宽(当然,这也不能排除是杨幂的造型师利用阴影),而杨幂的鼻头要比“小排-陈丹婷”更加“勾”。

  鼻子相似度:95%

唇部对比

  对比4——唇部

  两位美女都是薄薄的嘴唇,而且都偏爱自然粉嫩的唇妆。让整体感觉干净而且小清新。如果非要说有什么不一样,正版杨幂的上嘴唇的轮廓要比“小排-陈丹婷”更加立体吧。

  唇部相似度:98%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