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伊人限量版女士香水 上海新品发布派对

2013年11月19日17:55  来源:新浪时尚

  为庆祝Ferragamo Signorina Limited Edition全新限量版香氛的发布,Ferragamo选择了时尚优雅的外滩,汇集上海最优秀的欧式建筑,融合哥特式的尖顶,巴洛克式的廊柱,西班牙式的阳台。11月20日的奢享活动将在外滩三号UNICO酒吧举行,UNICO优雅时髦,融和了周边的传统与现代元素,坐拥城市美景。

  派对的主题元素将充分体现Ferragamo Signorina Limited Edition伊人限量版的优雅风情。伴随着炫美的灯光、精致的花墙、亮眼的主题红毯以及互动区域社交媒体的运用,社会名流、媒体与明星将共同欢庆此款香氛上市,更突显此香氛精致专属的特点。

  Ferragamo Signorina Limited Edition伊人限量版是一款富有浪漫气息的香氛,包装经过特别设计,象征着节日的欢愉。欢快的黑醋栗、新鲜红椒为香精更添一份刺激之感,两者愉悦的特质共同组成了自然的绿色前调。别出心裁的花卉中调,混合了新鲜的茉莉花,牡丹和玫瑰别致的女人味。意式奶冻的乳香质地,融合柔和的麝香和耐人寻味的广藿香造就独特的意式优雅,令人意想不到的为她着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