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国面部畸形双胞胎 整容逆袭成女神

2013年11月19日07:5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韩国的整容技术已经无需我们再多做讲述,日前,韩国一档整容节目《Let美人》又爆出一对帮助先天面部畸形的双胞胎姐妹整形成女神的事件。一时间,无数网友纷纷表示“求整容,求逆袭”。

  不少女性会为了爱美去做整形,虽说长相不是一切,但一个人的美丑确实影响命运很深。韩国有一对天生戽斗(指下巴比一般人略长)严重的双胞胎姐妹,因为外貌经常被嘲笑,在整形节目《Let美人》的帮助下,将戽斗脸成功变为鹅蛋脸,堪称是“扭转命运的整形”。

  据介绍,《Let美人》是韩国超高人气的节目,制作单位会挑选一些因意外或严重畸形的女孩上节目,希望她们在整形或抽脂手术后,能对自己的人生更有信心。

  节目中有一对戽斗双胞胎下颚突出相当明显,大半辈子在歧视中度过。制作单位找上整容团队后评估,认定他们相当需要整形,便开始制定适合的计划。

  这对双胞胎姐妹进行了垫额头、增加发际线、下颚矫正及开眼头等手术,成功将戽斗脸整成甜美的鹅蛋脸,由于姐妹俩本来就是双胞胎,整形团队依然让她们长得一模一样。

  尽管《Let美人》节目曾引发“鼓励整形”的争议,但这对姐妹进行了“有需要的整形”,人生也变得更开朗有自信,让不少人普遍都能接受。

  面对前后变化如此之大的整容技术,不少微博网友纷纷表示要“攒钱去整容”: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