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土豪之选:最贵毛袜每双7千元

2013年11月19日07:58  来源:新华网

  导语:德国袜子制造商法尔克(FALKE)公司在今年圣诞前推出了10双价值高达726英镑(约合7000元)的秘鲁羊驼毛袜,供有钱人选购。

秘鲁羊驼毛袜

  德国袜子制造商法尔克(FALKE)公司在今年圣诞前推出了10双价值高达726英镑(约合7000元)的秘鲁羊驼毛袜,供有钱人选购。

秘鲁羊驼毛袜

  法尔克(FALKE)是首家采用高档毛织品生产袜子的公司。这10双袜子均采用秘鲁羊驼毛制成,毛质精细,成天然金黄色无任何添染,就连外包装盒都配套采用了与其相近的棕黄色。除此之外,法尔克(FALKE)还推出了20件同样材质的限量版套头衫,价格高达2015英镑。

秘鲁羊驼

  该种羊驼属美洲驼科,生活在安第斯高原,是秘鲁的国宝。其毛发材质柔软轻巧且非常保暖。因为珍稀物种,其羊毛产量极少,毛发也极为纤细,完全无法染色。毫无置疑,用此种罕见且珍贵的羊驼毛制成的毛袜,成为富豪们竞相争购的物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