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护肤也体贴 一起共度温暖冬日浪漫

2013年12月09日11:2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2013转眼就要结束,在我认为这一年不会再有任何惊喜与期待时,命运之神竟然带给我一份特别的惊喜。那一天对于我来说意义非凡,她是一个浪漫的节气,我遇到了一位温柔可人的女孩,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小雪。

  “Eric,前台有位女孩找你”MSN一闪,前台的美女接待飞速的发来文字给我:“还是一位萌妹子哦,好可爱,好nice哟”

  我一脸茫然的来到前台,看到眼前的女孩时,嘴巴几乎要张成“O”型,完全丧失我酷酷的型男调性。那是我大学时交往的女朋友:小雪。那段美好的青葱岁月,我与小雪曾经漫步在校园荫庇的槐树下,图书馆、教室、崎岖的小路上都留下我们快乐的身影。

  直到,她大学毕业去了德国留学,我们的爱情就在栀子花开的毕业季完结了。万万没想到,今天她竟然空降在我公司。

  下班后,我们去吃了晚餐,也聊了很多彼此的现状,只是谁也没有说过去。结束时,小雪送了一份礼物给我,并说想对我说的话都在其中。

  “展信欢颜。当初突然的离开,确又迫不得已的苦衷,老妈生病要到德国治疗,我为了照顾老妈才急匆匆申请了德国的学校,一边照顾母亲一边学习…怕你担心,又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不敢保证的事情,我一向不承诺…”看到这里,我心里五味杂陈,多年前的困惑终于解开,心中对于小雪的怜惜,也让我明白这份感情于我一直未变,我一直在等,在等一个结果。

  “想跟你说抱歉,但觉得抱歉不足表达我的心情,多年前,我记得你一到冬天,皮肤就会干燥甚至发红发痒,这套欧珀莱俊士是我精心挑选的。

  尤其是欧珀莱俊士赋弹添采精华液,我特意让我哥哥使用过2个月,他跟你的肤质很像,也是冬天干燥的不像样子,嘻嘻~老哥现在都离不开这款滋养的精华液,还说以后要跟你聊聊护肤经验. 哎呀,说远了,虽然不能弥补我多年来不在你身边的遗憾,也是我一点小小的补偿。”

  那一晚,我伴着欧珀莱俊士赋弹添采精华液的清香香味入眠,或是心理作用,皮肤竟也没有以前的干涩感,那一晚,我梦到了大学时光,梦到了我与小雪,在漫天飘零的栀子花终结了青涩的爱情,却在晶莹剔透的雪花绽开的季节,重拾了这份爱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