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增高利器 变异厚底布洛克鞋

2013年12月09日07:25  来源:芭莎男士微博

  导语:拉长腿的比例,最聪明的选择是增高自己的鞋底,如何让这样的做法不太刻意肤浅,设计师们除了增加鞋款厚度之外,也在鞋底的款式与图案上费尽心思。而经典优雅的布洛格,如今也被厚底迷惑。

锯齿厚底皮鞋 Prada

  旧工棕色

  磨旧质感,让布洛格有着粗糙的使用痕迹,而锯齿状的厚底造型,让布洛格有着冷酷的工业外观。锯齿状造型除了提升最大的高度,更具备最炫的外观。

Dsquared2

  注重配饰的颜色处理,是新季选择布洛格的考虑因素,如磨旧、磨砂处理都会让布洛格有着怀旧的味道。搭配方面,粗制毛料裤子搭配棕色布洛格,质感协调,颜色复古老调。细节方面注意裤角长度不宜过长,突出脚踝部位可以更显增高鞋特色。

  推荐单品:

Ermenegildo Zegna
Dolce&Gabbana
Ermenegildo Zegna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