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今冬流行暖人珊瑚色 Angelababy日常妆轻松学

2013年12月09日07:23  来源:海报时尚网

  导语:进入寒冬,暖色成为了妆容装扮的宠儿,今天教你打造一款珊瑚色暖人妆,你也可以像Angelababy拥有甜美柔和的天使美肌。

Angelababy珊瑚色暖人妆Angelababy珊瑚色暖人妆

  进入寒冬,暖色成为了妆容装扮的宠儿,今天教你打造一款珊瑚色暖人妆,你也可以像Angelababy拥有甜美柔和的天使美肌。Angelababy的甜美脸蛋很适合暖色系妆容,珊瑚色眼影稍加晕染,就有天使般剔透柔美的妆感。

步骤一:先遮瑕后打底 妆容才能无瑕疵完美步骤一:先遮瑕后打底 妆容才能无瑕疵完美

  步骤一:先遮瑕后打底 妆容才能无瑕疵完美

  底妆是妆容好看与否的重中之重,底妆干净妆容才能漂亮。上妆前使用遮瑕产品来修饰暗沉和瑕疵的部分,然后再大面积使用粉底液。粉底液要使用由中向外的涂抹方式,想要底妆服帖轻薄,将手清洗干净并搓热,用手温进行局部按压涂抹。如果想用粉底刷来上妆,粉底液一定要够量,将粉底刷填满才不会出现满脸刷印的情况。

底妆产品推荐底妆产品推荐

  苏菲娜 (Sofina) 映美焕采防晒控油妆前乳

  价格/规格:RMB240/25ml

  编辑推荐:油豆皮救星,不用担心太干,非常滋润的控油妆前乳。妆容会更加服帖,吃妆效果持久,到下午也不用担心会满脸油光。油性肌肤使用毫无负担,混合性肌肤建议局部使用。

  魅可 (M.A.C) 专业遮瑕乳

  价格/规格:RMB200/10ml

  编辑推荐:说起彩妆,就不得不提起M.A.C。M.A.C是make-up art cosmetics(彩妆艺术化妆品)的缩写,品牌名称已经成为专业彩妆的代名词。这只专业遮瑕乳,搭配小笔刷使用效果非常赞。质地轻薄,但是遮瑕效果不错,也不会干,小小一只非常耐用。

  POLA维丝修护粉饼

  价格/规格:RMB1080/50ml

  编辑推荐:POLA的每款产品,几乎平价都不错。这款修护粉饼质地比较润,扫在脸上很清透。具有美白、拦截紫外线、修正皮肤凹凸的三重功能。遮瑕效果不俗,妆面比较服帖,轻松营造充满透明感肤色。

  兰蔻 (Lancome) 菁纯臻颜粉底乳

  价格/规格:RMB980/30ml

  编辑推荐:加入了35%菁纯臻颜护肤成分,打造无暇底妆的同时也有养肤的功效,使用起来很有安全感。粉质细腻滋润,底妆服帖无暇。肌肤看起来仿若天生。综合分非常高的、值得推荐的好用粉底。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